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伊春客机失事43人遇难 50余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04:59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哈尔滨8月25日电 (记者曹红涛、袁泉)8月24日21时30分许,河南航空有限公司一架哈尔滨飞往伊春的航班号为VD8387的客机,在飞抵伊春林都机场附近时坠毁。

  失事飞机上共有96人,包括91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截至25日凌晨记者发稿时,已有51名生还者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已确认43人遇难。伤亡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客机在降落跑道之前发生断裂,中途甩出部分乘客。

  飞机坠毁后引发大火,发生爆炸。目前,大火已被消防人员及时扑灭,500多名消防人员、武警官兵和解放军指战员随即在现场展开大面积搜寻和清理工作,希望进一步发现生还者。但当地有大雾,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搜救。

  事故发生后,伊春市立即启动空难应急预案,伊春市委书记许兆君、市长王爱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

  伊春林都机场位于乌马河林业局伊林经营所境内,是飞行区为4C级的国内支线机场,总投资2.6亿元。2008年7月18日,林都机场正式开工建设,2009年8月27日首航成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失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