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南理工汽车学院麦肇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9:47   广州亚运会官方网站

  在华汽亚运志愿者中,有这么一个低调的人,貌不出众,一台单反相机随身携带。他隶属竞赛部业务口,每当志愿者 们在培训之时,他却在众人的角落手执相机认真地为大家摄影记录;每当志愿者们在合影留恋之时,他却站在众人面前接下拍 照合影的任务而放弃了与他人共照的机会。在合照中我们找不到他的影子,但是他却用相机照下了属于志愿者的一段段美好的 回忆,留下了一个又一个难忘的瞬间。他的名字叫麦肇峰。

  2010年的暑假对于华汽亚运志愿者们来说是一个不一样的夏天。回校培训,一同辛苦一起开心,在短短12天的 辛苦培训即将结束之时,志愿者们举办了一次毕业晚会来纪念大家暑期这段特殊的经历。晚会上,众志愿者轻松而又用心地表 演,为观众献上了最精彩的演出。在观众舒服地坐在椅子上愉悦地看着精彩的晚会之时,肇峰却在舞台上下频繁走动,他在寻 找着演员表演最生动的拍照点,观察着观众们欢快高兴的表情,等待着记录炫丽晚会经典的瞬间。他紧抓着手中的相机,耐心 地为观众为晚会一次又一次地按下快门,用摄影的方式为志愿者们保存暑期培训尾声最美的回忆。晚会结束之前,现场播放志 愿者暑期培训视频,点滴的照片汇成了一段令人感动的影片,可知否,这是肇峰同学在别人熟睡的深夜默默地通宵达旦将视频 制成,舍弃了睡眠不辞辛苦,但他让那个属于志愿者的培训深刻烙印深深地印在了每个志愿者的心中难以忘怀。

  新学期来临,迎新工作随之而来,为了更好的宣传亚运志愿者的风采,迎新晚会上将播出志愿者暑期培训的视频,但 视频却存在诸多技术问题,音频和画面效果不理想,内容需要删减等等,在这样棘手的问题面前,肇峰同学义不容辞地承担起 问题解决者的角色,在三天三夜的时间里,办公室中他再次用忘我的工作状态细心地解决了一个又一个难题,有时没有按点进 膳,有时甚至是通宵达旦,这样忘我的工作状态只为了一个同样的目标,那就是在晚会上为华汽的新生们用一幅幅感动的画面 展现出志愿者活力热情的志愿风采,为了志愿者美好形象做更好的宣传,肇峰默默付出力量的同时也为大家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

  当志愿者们在台前靓丽显眼时,别忘了,在幕后或者某个角落,肇峰在默默地记录着大家难忘而美好的点点滴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