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往贵州通道车辆已缓慢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02:1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颜宇东 通讯员朱海燕 长沙报道

  就我省沪昆高速怀化新晃至贵州界车辆滞留情况,省交警总队已经与贵州省交警总队通过电话协商区域警务协作措施,将我省滞留车辆就近到玉屏县进行安置。通过采取就近安置、劝导返回、向320国道分流等措施,3日上午,沪昆高速贵州省境内已解除交通管制。从昨日上午11时21分开始至下午6时,我省往贵州方向已放行滞留车辆500余台,尚有150余台车在缓慢通行。我省张家界、衡山等旅游景点成为观雪热点,昨日上午交警部门已经对景区部分危险路段实行了交通管制。

  截至元月3日晚,全省未出现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及长时间交通堵塞现象,冰雪对交通安全的影响处于可控状态。

  张家界衡山等景点道路交通管制

  由于连日下雪,我省张家界、衡山等旅游景点成为观雪热点,自驾游车辆急剧增加。据不完全统计,每天进出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自驾游车辆约上千台次。

  为了确保车辆的安全,张家界武陵源当地交警在景区的主要路口和危险路段设置了执勤台,设置了32块交通安全临时提示牌。民警逐个对自驾车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同时,民警采取分段牵引旅游大客车措施,已牵引上百台大客车驶出危险路段。

  据省交警总队通报,目前,张家界武陵源景区的天子山和袁家界20多公里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1月3日上午,由于冰冻,南岳交警对景区30多公里道路也已实施了交通管制。

  沪昆高速贵州省境内解除交通管制

  由于贵州大面积冻雨,从元月1日下午6点30分开始,贵州关闭了湖南通往贵州的高速通道,导致沪昆高速公路从东向西方向交通受阻,我省怀化新晃至贵州界滞留车流约10公里,其中滞留大客车约150台。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江要求交警做好“三个确保”工作:一是做好沪昆高速公路由东往西车辆分流工作,确保不出现新的积压车辆;二是做好沪昆高速滞留司乘人员的救助工作,确保不发生饿死人、冻死人的事件;三是做好全省道路应急管理工作,确保全省路网安全畅通。

  省交警总队总队长杨琪君与贵州省交警总队领导通过电话协商区域警务协作措施,请求贵州交警短时间开放通道,将我省滞留车辆就近到玉屏县进行安置。通过采取就近安置、劝导返回、向320国道分流等措施,元月2日疏导客运车辆约100台左右,3日上午,沪昆高速贵州省境内已解除交通管制,从上午11时21分开始至下午6时,我省往贵州方向已放行滞留车辆500余台,尚有150余台车在缓慢通行。

  省交警总队表示,全省万名交警已经紧急行动,全警上路,采取多种措施,切实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冰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