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律师提十疑点驳误击说 称嫌犯系预谋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1:46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2日消息 连胜文枪击案昨天侦结,检方认定枪击案与选举恩怨无关,连胜文是遭“误击”。连胜文委任律师团昨天举行记者会提出十大疑点。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板桥地检署记者会结束后,连胜文与委任律师团研商两小 视频:连胜文律师分析枪手特质对误击提出质疑 来源: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 时,昨晚6点由律师团代表举行记者会,针对检方的侦查结果提出10大疑点,强调此案明显是预谋犯罪,且有共犯参与,绝非“误杀”。

  连胜文委任律师李贵敏指出,“马面”林正伟行凶时,连胜文曾听到他叫“连胜文”,以及用“三字经”辱骂他,显示“马面”林正伟显然知道并确认行凶对象是连胜文,而非陈鸿源。

  案发当天,林正伟曾先后四次前往陈鸿源服务处,并两次前往造势晚会现场,服务处和晚会讲台都有陈鸿源的巨幅照片,林正伟在永和一带活动,绝对见过陈鸿源的海报,也熟知他的面貌,绝无误认之理。

  她指出,两人身高差距逾20厘米,连胜文身高超过195厘米,陈鸿源身高约170厘米,案发当晚陈鸿源还肩披候选人彩带,连胜文则是穿着浅蓝色背心,背心上写着“郝龙斌”及“副主任委员连胜文”,林正伟不可能误认。

  李贵敏并表示,林正伟为了确定枪支没问题,曾到特定场所去试枪,可见嫌犯是非常谨慎的人,这么谨慎的人事前怎么不会调查陈鸿源的长相、身高、衣着,怎会分不清楚连胜文和陈鸿源? 且林正伟近距离射杀连胜文后,又继续在讲台上追杀他,如果目标是陈鸿源,为何继续追杀连胜文?

  李贵敏质疑,林正伟对于枪支来源未通过测谎,而检警也已掌握枪支来源,为何检警未就此继续侦查就起诉?此案还有许多疑点还需厘清,包括林正伟是否有特殊政治倾向?是否有第三人因枪击案而获利?(中国台湾网 冯江)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2010台湾五市选举

更多关于 连胜文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