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胜文接受专访称无法接受误击结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8:28  中国新闻网
连胜文 资料图 连胜文 资料图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板桥检方侦结,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24日晚间接受台湾电视节目专访时质疑说,当晚他听的非常清楚,后面有人冲着他骂“六字经”,但令他愤怒的是,检方比较采信凶手的证词。

视频:连胜文伤愈后公开露面质疑误击说 来源:CCTV新闻频道

  报道说,连胜文2010年11月26日选前之夜遭绰号“马面”的林正伟枪击,板桥地检署调查21日侦结正式起诉林正伟。

  对于检方认定“一人一枪一弹”,连胜文质疑“一人”的说法,担心还有其他共犯,让他与家人高度忧虑,“这对媒体是热议题,但对我,是我的生命,是我的家人”;“一人,我没有办法被说服”。此外,枪支来源,检方也没有继续追查,“让我寝食难安”。

  至于所谓的误击说,连胜文也无法接受。他说,令他愤怒的是,当天上台时,虽然无法确定听到谁叫他的名字,但“我听的非常清楚,后面骂‘六字经’。他觉得,很奇怪,在自己人的场子里面,怎么会有人骂的这么大声?他回头看,那个人就距离他不到几步路,“我的注意力真正被这个人吸引到,因为这‘六字经’骂的很凶,所以我转头看”。

  连胜文说,就是在轮到他讲话时,凶手开始大骂‘六字经’,“不是对着我,是对谁?”,对着他骂,就是冲着他来。但是起诉书里面指称,没有收录到这些声音,可是实际上,没有收录到这些声音,不能因此代表现场就没有这些声音。

  连胜文感叹检察官没有采信,“我去编这些故事干什么呢?我把自己吓的每天紧张兮兮,有什么意义?”他心里非常疑惑,也感到愤怒,检察官对于被害人证词不采信,但似乎采信嫌犯的证词。

  连胜文强调,当天他身上穿着台北市长郝龙斌战袍。对于凶手指称分辨不出来他与陈鸿源,他认为,这也是社会大众很大的疑惑。

  连胜文表示,当晚他与凶手有打照面,看到凶手眼神充满仇恨。如果凶手真的认错人,两人有打照面,但“他还继续开枪,还要追着我打第二枪,我真的不了解,什么仇恨,让他眼神充满仇恨”。

  此外,对于检方侦结,连胜文感叹说,“官僚心态,不然你能怎么样?”他不解为何有媒体早就报道这是误击,质疑有人放消息。现在他只要求真相,希望能让家人赶紧过正常的生活。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连胜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