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克强参加浙江团审议 希望浙江增创发展新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21:57  中国新闻网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的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中新社发 柴燕菲 摄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浙江代表团的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查“十二五”规划纲要草案。中新社发 柴燕菲 摄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记者 柴燕菲)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7日上午在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时说,希望浙江以发展海洋经济为契机,开拓发展新空间,增创发展新优势,实现民生新改善。

  从2008年开始,李克强每年都到浙江考察指导工作。特别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蔓延时,他曾去视察鼓劲、指导工作。借着与副总理“零距离”的机会,浙江的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

  会上,代表们就推进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发展、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等各抒己见。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李克强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是我国经济社会领域一场深刻变革。要以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为主攻方向,加快产业升级步伐,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经济转型,切实抓好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确保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稳定。

  (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李克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