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京沪高铁将根据市场情况实行票价浮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9: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从正在进行的铁道部新闻发布会获悉,将于6月底开通的京沪高铁,最低票价为410元,最高票价1750元。

  据铁道部副部长胡亚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为了让广大旅客有更大的票价选择空间,京沪高铁开行的两种速度等级列车分别执行两种票价。时速300公里动车组列车从北京到上海全程票价二等座555元,一等座935元、商务座(包括观光座、一等包座)1750元;时速250公里动车组列车全程票价二等座410元、一等座650元。

  胡亚东还说,京沪高铁公司依据《价格法》的规定,经综合测算分析,制定了试行运价,已报国家有关部门备案。京沪高铁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在运价政策范围内,可以对动车组列车实行票价浮动,让广大旅客得到更多实惠。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聚焦京沪高铁

更多关于 京沪高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