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动车追尾事故分析会延至明日下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0:53  中国网

  中国网温州7月26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 童俊) 记者刚刚获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原定于今日上午在温州就“甬温线铁路交通事故”召开现场分析会,但由于在温州“坐镇”的铁道部主要官员临时返回北京向国务院作事故情况报告,该现场分析会被延期至7月27日下午举行,具体时间地点未定。

  据新华社消息,截至25日23时许,“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已造成39人死亡,其中初步确定身份的有38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动车 追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