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客车劫持案四名疑犯正被押回浙江宁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1日23: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波8月31日电(记者 何蒋勇)8月30日下午,南京长江三桥收费站接受警方检查时,重庆籍男子阳兵以刀劫持两名人质。经两小时对峙,警方开枪击伤阳兵,并将其擒获。与阳兵同行者另有三人,经南京警方初查,四人于8月27日涉嫌在宁波犯下命案后潜逃。中新网记者最新获悉,该4名犯罪嫌疑人正在被押回宁波途中,预计明天(9月1日)凌晨一点左右抵达宁波北仑看守所。

  8月27日晚,宁波市北仑小港一KTV场所内,两拨人发生矛盾,其中一方持刀将另一方一人捅伤,该伤者不治身亡。宁波警方锁定疑犯为32岁的重庆籍男子阳兵及其三名同伴。

  30日12时许,南京警方接浙江宁波警方通报,8月27日宁波发生一起命案,阳兵等4名犯罪嫌疑人乘坐的皖D21897客车可能途经南京,希望南京警方予以协查。13时许,警方在长江三桥收费站发现该嫌疑车辆,遂对其检查。

  检查中,犯罪嫌疑人阳兵在车上突然持刀劫持一名9岁小女孩,并将一名男性乘客李某控制在车尾,与警方形成对峙。警方一方面调集警方谈判专家、特警、刑侦、交警等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另一方面迅速疏散完车上其他乘客。

  当天14时20分,经警方劝说,3名犯罪嫌疑人下车投案,劫持人质的犯罪嫌疑人阳兵仍与警方对峙。15时15分,犯罪嫌疑人阳兵突然情绪激动,意图伤害人质,为确保人质安全,警方果断处置,将嫌疑人阳兵开枪击伤后擒获,两名人质安全解救。

  记者最新获悉,由宁波市北仑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带队的宁波警方正在将犯罪嫌疑人押回宁波途中,预计明天(9月1日)凌晨一点左右抵达宁波北仑看守所。(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1)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