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湄公河遭袭的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曼谷10月10日电 泰国清莱府清盛县县长色萨·西讪10日说,本月5日在湄公河遭袭的两艘货船上的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

  色萨在接受新华社电话采访时说,搜救人员当天早些时候在清莱府清孔县境内湄公视频:泰国湄公河遭袭的13名中国船员全部遇难来源:CCTV新闻频道河水域发现一具中国船员遗体。至此,13名中国船员的遗体全部找到。

  色萨说,清盛医院正在对遗体进行尸检,遇难者家属将于近期到清盛县认领遗体并配合当地部门调查。当地已成立了由政府、军方和警察组成的委员会,对中国船员遇袭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中国外交部9日在其网站上说,“华平号”和“玉兴8号”两艘商船5日上午在湄公河金三角水域遭遇袭击。经多方核实,“华平号”上有6名中国船员,5人遇难,1人失踪;“玉兴8号”上有7名中国船员,6人遇难,1人失踪。

  外交部说,驻清迈总领事已在第一时间率员赴事发现场开展工作。目前,驻泰国使馆、驻清迈总领馆与泰国有关部门保持密切联系,正在进一步核查事件详情。外交部等有关部门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敦促有关国家抓紧调查,力求早日查明事件真相,缉拿罪犯,维护澜沧江―湄公河航运的安全。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更多关于 船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