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战称民进党不要有太大挫折感 应检讨战略战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4日22:50  环球网

  环球网记者郭文静报道,1月14日,马英九成功连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因感冒而声音沙哑地为马英九催票的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今晚相当兴奋,在总部前晚会一上台,就要现场的民众称他是“战哥”。对于马英九的胜选,连战直言对两岸人民意义重大。

  据香港“中评社”14日消息,连战与多位国民党副主席一起登台,儿子连胜文也陪同,一起向现场的民众表示感谢,连战的一句“胜利在望”,让现场气势高升不少。连战强调,国民党一定会坦诚检讨外界的批评及建议,因为这都是国民党可以永久发展的力量。而马英九的连任,对于两岸人民有重大的意义,台湾要继续走出去,未来更要继续走向世界,让世界走进台湾。

  连战也向民进党喊话,呼吁民进党不要有太大的挫折感,应该要检讨战略及战术,而他是以朋友的身份做此建议,“我没有恶意!”除了民进党外,他也向不幸落败的国民党“立委”候选人呼吁,一时的失败,不是永远的失败,希望失败者都能鼓起干劲,记起教训,勇敢地再站起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 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