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谴责日市长否认南京大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0:37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2月22日电(记者 贾安平)秘鲁中华通惠总局22日在此间发表严正声明,强烈谴责日本名古屋市长河村隆之否认南京大屠杀史实的言论。

  声明强调,侵华日军进行南京大屠杀的铁证如山,国际社会对此早有定论。河村隆之否认这一历史事实是不负责任的行为,是对历史的严重歪曲和对南京人民、中国人民的不尊重和污辱。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肖孝权对记者表示,南京大屠杀是日本军国主义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残暴罪行,这已是公认的事实。河村隆之的言论令广大旅秘侨胞非常气愤,通惠总局代表全体侨胞强烈谴责河村隆之不负责任的言论。

  河村隆之20日在日本与来访的中国南京市代表团会谈时,发表了“南京大屠杀很可能不存在”等歪曲历史事实的言论,引发南京各界强烈抗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