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杭州12月15日电 (见习记者 邵思翊 通讯员 胡学军)11日凌晨,浙江杭州19岁的女孩吴晶晶与朋友在KTV唱完歌后打上出租车,却一直没有回家。5天过去了,吴晶晶仍下落不明。15日,记者从杭州下城警方获悉,经过警方排查,吴晶晶在居住地附近下车后便失去消息,目前暂未发现异常情况。此外,警方证实,吴患有重度抑郁症,失踪前曾在微信上留有疑似轻生迹象的文字。

  当晚,吴晶晶与朋友们一起在杭州城西的一家KTV唱歌、喝酒。11日凌晨,酒醉的吴晶晶在杭州和平广场附近打上出租车,10多分钟回家的路程却迟迟不见到家,而之后再打她手机便再也联系不上。

  15日,记者从杭州下城警方获悉,经过警方多日排查,现已查找到失踪女孩吴晶晶当晚在居住地(陶角里)附近路口下出租车时的监控视频,与向当晚其乘坐的出租车司机姜某问询情况一致。通过进一步监控追踪至附近一河流,暂未发现异常情况。

  此外,经警方调查后证实:吴晶晶患有抑郁症,今年7月曾在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就诊,病历显示诊断记录为重度,当晚失踪前曾在微信上留有疑似轻生迹象的文字。

  目前,警方将继续开展后续查找工作。(完)

(原标题:19岁女孩打车失联 证实患重度抑郁有疑似轻生迹象)

编辑:SN089

相关阅读

维秘秀出的春梦经济学

天价内衣、集性感和美貌于一身的天使超模、当下最红的超级明星嘉宾,这已成为一年一度维秘大秀的三大金字招牌。19年来,这三大招牌让维秘从纽约一个名不经传的内衣品牌变成时尚界的“春晚”,收视率破10亿人次。

影响民告官胜诉率的N个因素

行政诉讼中原告一方的“胜诉率”,成为一项衡量司法运行状况的“关键指标”,也确实是中国行政诉讼的特殊性所在了。行政诉讼“立案难、胜诉难、执行难”等三大难问题,其中的“胜诉难”成为问题,也诠释了这种特殊性。

美国联邦政府会再度停摆么

强行出台的移民体制改革,这项改革措施一旦落实,将有至少数以百万计的非法移民可摆脱被强制驱逐的命令。最终这项表决以219票赞成、197票反对的结果获得通过。

网评十大政策倾听民意新常态

此次十大政策评选,被媒体称为“国务院首次利用官网发布微博的形式,通过让网友投票选择直接最关心的政策,来倾听社情民意”。既谓首次,就诠释了其突破性的标本价值。但形式毕竟只是形式,它背后所释放的谦抑姿态和价值取向,更耐人寻味。

  • 别把中国人的各种陋习带上高铁动车
  • 韩国的统一梦或被大国们搅黄
  • 古人生活真的像《金瓶梅》那么恶心?
  • 2014明星作家富豪榜李开复居首
  • 独家:粉丝爆料杨幂耍大牌经过
  • 比养小白脸更不靠谱的事
  • 比较大董烤鸭和雕爷牛腩(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