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10:38 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宣判图 宣判图
丁书苗。资料图 丁书苗。资料图

  【博宥集团法定代表人丁羽心行贿、非法经营案一审宣判】 2014年12月16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博宥投资集团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丁书苗(本名丁羽心)行贿、非法经营案一审宣判。

  因行贿罪和非法经营罪,丁书苗被北京市二中院判有期徒刑20年,罚金25亿元,没收个人财产2000万。

  相关阅读:

  丁书苗发家史:从农妇到亿万富婆

  扶贫办官员敛财6000万受审 曾38次向丁书苗索贿

  审计署:审计工程查出丁书苗后牵出刘志军

  丁书苗为刘志军捞人跑官被骗4900万内幕披露

  丁书苗称曾因不知如何赚钱被刘志军称为猪脑子

  丁书苗曾花钱为刘志军跑官 否认刘潜规则女演员

  丁书苗:凡是刘志军安排的事花多少钱都不吝啬

  刘志军在家被控制忌谈丁书苗 妻子称其每晚回家

相关阅读

被八项规定击中的行业们

2014年12月4日,“八项规定”颁布整整两年,8万多人受处理——中共铁腕治吏、官场震荡,却也伴随着经济增长放缓、行业受冲击的迷局。餐饮,烟酒类商品,奢侈品行业均受重创……

中纪委的宣传工作怎么这么牛

12月15日晚上8点多,CCTV1开播反腐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很可能,这部专题片是中纪委2014年反腐宣传工作的压轴之作。一年来,中纪委在宣传工作上做得极为精彩,经常发布猛料,让公众应接不暇。

维秘秀出的春梦经济学

天价内衣、集性感和美貌于一身的天使超模、当下最红的超级明星嘉宾,这已成为一年一度维秘大秀的三大金字招牌。19年来,这三大招牌让维秘从纽约一个名不经传的内衣品牌变成时尚界的“春晚”,收视率破10亿人次。

影响民告官胜诉率的N个因素

行政诉讼中原告一方的“胜诉率”,成为一项衡量司法运行状况的“关键指标”,也确实是中国行政诉讼的特殊性所在了。行政诉讼“立案难、胜诉难、执行难”等三大难问题,其中的“胜诉难”成为问题,也诠释了这种特殊性。

  • 呼格母亲和汤计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印尼别在击沉渔船问题上逼中国
  • 古人生活真的像《金瓶梅》那么恶心?
  • “俄罗斯”译名源自蒙古语
  • 韩国大片也玩“手撕鬼子”
  • 咋对付有老婆还骚扰你的无耻男
  • 韩国的“妖妇”和外来的新娘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