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网上海1月1日电 针对网传“12·31”上海外滩陈毅广场拥挤踩踏事件系有人在外滩18号抛撒疑似“美金”引发一事,上海市政府官方微博1日晚正式辟谣。

  官方微博当中称,经过上海警方的调查,该疑似“美金”为上海外滩18号一酒吧代金券。视频监控显示,距离事件现场约60米的外滩18号疑似纸张高空飘落后,引发少数群众捡拾,未发现人群挤压,且此事发生在拥挤踩踏事件之后。

  今天早些时候曾有网友在微博上找到了一位名为“超级大傻冒—沈小姐”的博主,其当晚稍早些时候在微博上发表言论称:“又是一年要过去啦……酒吧跨年,妥妥滴、热闹滴很呀,有钱,任性;撒钱,开心!”其还在微博中展示了印有“M18”、“100”字样的酒吧代金券,还@了外滩18号这个地址。

  踩踏事件发生后,社交媒体上网友纷纷留言,怀疑其是当晚“撒钱”的人,指其引发了当晚外滩的踩踏事故。

  该博主于1日上午微博回应称:“我是博主本人,针对你们的纷纷评论和转发,我必须回应!首先我想说,昨晚我和我的朋友都没有撒钱,这次的踩踏也不是我们造成的……我现在已经报警,之后会有警察来处理、还原真相。”(完)

(原标题:上海官方辟谣外滩踩踏事件系抛撒“美金”引发)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太阳照常升起,悲伤依旧绵延

正在我计算“如果一面旗帜是100元钱那么深圳街头悬挂了多少钞票”时,看到朋友圈的消息:上海发生踩踏事故,我的朋友死里逃生!

谁来挽救俄罗斯的经济?

就在不久前,俄罗斯总统普京还对油价下跌、卢布汇率崩盘和欧美持续制裁对俄罗斯经济所能构成的威胁嗤之以鼻,称“俄罗斯什么也不会失去”,但如今,12月18日,他在长达3小时的记者会上不厌其烦地和各路挑剔的媒体人辩论,并首次承认俄罗斯的确陷入了“经济困境”。

主编改行

“媒体人频繁自杀的背后真相是什么?”专栏作者“南冥一鲨”在百度百家尝试过破解,“一、传统媒体在新媒体的冲击下,下行的趋势不可阻挡,这让媒体人殚精竭虑但却无能为力…二、媒体人大多是传统思维,面对新媒体的崛起,被迫同时担起两幅完全不同的重担……

白富美聚会里的中国女孩是谁

在这里,不是有钱有势就可以参加,暴发户的孩子并不受欢迎。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能获邀参加舞会的名媛,不但要出身名门的家世,拥有世界顶级名校的学历,有足够的社会活动背景,还要有良好的外表,以及一个够分量的推荐人。

  • 2014年365天北京天气全记录(图)
  • 洪琳:2015年世界需要怎样的中国
  • 雍正宠臣年羹尧隆科多遭难真相
  • 半部《聊斋志异》手稿值多少钱
  • 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六大精彩看点
  • 相亲前必须做足哪几门功课
  • 帅虎:实拍北京热闹的跨年夜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