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刚 实习生赵吉翔) 昨日,新京报独家披露,云南省巧家县发改局副局长郑卫建被指扇女医生耳光,警方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12时许,巧家县政府新闻中心通报称,1月6日,县纪委介入调查,县委作出暂停郑卫建同志发改局副局长职务的决定。

  通报称,2015年1月5日,巧家县发改局副局长郑卫建送其母亲到县人民医院就诊过程中,与医生李晓莹发生冲突。事后,李晓莹向巧家110报警。接警后,巧家警方及时出警并展开案件调查。

  通报还称,2015年1月6日,县纪委对该事件介入调查。同日,县委作出暂停郑卫建同志发改局副局长职务的决定。

  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前新京报报道,当事女医生李晓莹28岁,在巧家县人民医院内科已工作5年。目前仍感到头昏耳鸣,在家休养。李晓莹发来的受伤部位照片显示,左脸可见大面积红肿。

  李晓莹介绍,事发1月5日下午1点多,一中年男子冲进办公室,要为母亲办理住院手续。随后该男子弟妹和母亲一行3人进入办公室。

  “因为老人是糖尿病,有并发症右脚足趾溃烂症状。而内科没有无菌纱布及换药器具,需要与外科商议。这个中年男子就闹起来,还说‘老子家有人在医院,你们院长来了也不怕’。”

  李晓莹说,她当时有解释,但该男子说“信不信老子给你一顿”。话后,完全没有防备,男子右手一耳光扇过来,随后被亲属拦住。

(原标题:云南巧家县被指扇女医生耳光副局长被停职)

相关阅读

抓捕外逃贪官,只是一个噱头

外逃官员的名单、总人数、总涉款金额究竟何时才能详细公开,恐怕未有定数。

新年打虎,再“杀”南京

季建业落马,时隔一年多,中纪委再“杀”南京,以“回马枪”之势,宣告了杨卫泽的落马意义之一:反腐不会减速,全面从严治党正一步步落地。

杨卫泽是否抱过周老虎的大腿

如果,有一条周永康那样的大腿在你面前可以抱,你能否把持住不去抱?如果,有一个老周那样的领导,示意你抱他的大腿,你敢不敢不抱?一想到此,你是否会对某某TV某个美女主持人,生出“理解之同情”?

帮领导改文风,替范爷保护胸

我想起许多人小时候的经历,1998年看《泰坦尼克号》时,许多家长在某个特定时刻捂住了孩子们的眼睛。似乎这一眼看下去,脑袋就会被魔鬼所占据。

  • 北京出租车司机真的收入低吗?
  • 呼格案赔偿超标也是往冤案伤口撒盐
  • 张鸣:英法联军中的中国苦力
  • 曹雪芹如何模仿《金瓶梅》
  • 那个迷住爱因斯坦的奥斯卡女星
  • 揭秘女人最想从哪儿被吻起
  • 包小姐:从包包看主人品味和性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