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报讯(深度记者 王南) 备受关注的赵志红案历经3天庭审后,今天下午4时许,在赵志红最后陈述后,审判长宣布休庭,将择期宣判。

  其中,检方指控的22项犯罪事实中,就包括指控赵志红犯4.9女尸案,赵志红当庭未“翻供”,始终承认自己是该案真凶。

  法晚记者从呼和浩特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受理的被告人赵志红案,历经三天庭审,法庭就起诉书指控赵志红故意杀人、强奸、抢劫、盗窃的22起犯罪事实,开展了法庭调查,组织控辩双方进行了举证、质证和法庭辩论。

  法晚记者获悉,今天下午,法庭对附带民事诉讼部分进行了合并审理。

  最后,在赵志红最后陈述后,审判长宣布休庭。本案将在合议庭评议、审判委员会讨论后择期宣判。

  今天下午4时10分,赵志红被押解上警车,迅速被带离法院。

  赵志红的两位律师向法晚记者介绍,3天的庭审过程中,赵志红情绪始终比较稳定。

  据律师介绍,在这次庭审之前,律师共会见赵志红3次,赵志红曾主动提及4.9女尸案,仍承认自己就是真凶。

  1月5日下午的庭审中,在法庭调查阶段,就已含4.9女尸案。

  法晚记者了解到,检方指控赵志红的22项犯罪事实中,就包括指控其犯下该案。

  赵志红案开庭审理后,包括呼格吉勒图父母在内的诸多人士,都很关注赵志红会在法庭上怎么就4.9女尸案会怎么说。

  1月6日,曾有参加5日下午庭审的知情人士透露,赵志红当庭仍坚持称自己是4.9女尸案真凶。

  今天下午的庭审结束后,其律师向法晚记者透露,3天庭审中,在涉及4.9女尸案的过程时,赵志红从未“翻供”。

  统筹执行/朱顺忠 文/深度记者王南

(原标题:赵志红案庭审宣布休庭 将择期宣判)

相关阅读

抓捕外逃贪官,只是一个噱头

外逃官员的名单、总人数、总涉款金额究竟何时才能详细公开,恐怕未有定数。

新年打虎,再“杀”南京

季建业落马,时隔一年多,中纪委再“杀”南京,以“回马枪”之势,宣告了杨卫泽的落马意义之一:反腐不会减速,全面从严治党正一步步落地。

杨卫泽是否抱过周老虎的大腿

如果,有一条周永康那样的大腿在你面前可以抱,你能否把持住不去抱?如果,有一个老周那样的领导,示意你抱他的大腿,你敢不敢不抱?一想到此,你是否会对某某TV某个美女主持人,生出“理解之同情”?

帮领导改文风,替范爷保护胸

我想起许多人小时候的经历,1998年看《泰坦尼克号》时,许多家长在某个特定时刻捂住了孩子们的眼睛。似乎这一眼看下去,脑袋就会被魔鬼所占据。

  • 北京出租车司机真的收入低吗?
  • 呼格案赔偿超标也是往冤案伤口撒盐
  • 张鸣:英法联军中的中国苦力
  • 曹雪芹如何模仿《金瓶梅》
  • 武媚娘爆乳被砍背后的真实原因
  • 当无性婚姻遇上青梅竹马怎么办
  • 日本长崎一座有故事的城市(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