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新社南阳2月2日电 (董飞)2日上午,河南省西峡县数十名民众阻拦列车行驶引发社会关注。西峡县官方当晚通报称,阻拦列车通行的民众是因购房纠纷而起。

  事发地西峡县委宣传部通报称,2日上午10点34分,在宁西铁路西峡站发生28名民众阻拦K791次列车通行事件。闻讯后,西峡县政府迅速撤离民众使列车恢复通行。

  西峡官方核实,阻拦列车通行的民众是因与一名为“中石”的公司购房纠纷而起。该公司因违规建房,违规吸纳民众资金不能及时提供住房引起购房户不满,部分购房户情绪激动,发生了阻拦列车行为。

  通报称,警方对拦车事件已调查处理,刑事拘留6人,治安处罚22人。

  目前,县法院正对中石公司有效资产实施查封;警方正对该公司违规问题深入调查;西峡县成立了协调处置领导小组。

(原标题:河南西峡民众因购房纠纷拦停列车 警方刑拘6人)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日本人质交换何以谈不成?

这次看似很有希望的交换,何以最终如此惨淡收场?ISIS、约旦、日本政府的“底价”看似接近,实则差异很大。

良心大厨不是一碗心灵鸡汤

道德底线一再沉沦的社会,缺德已经不是新闻,人们对坑蒙拐骗已经见惯不怪变得麻木,觉得短斤缺两才是常态,用鸡架当鸡肉才是正常的人性,为了利益出卖良心才是现实,哪一天突然看到有个厨师竟然不与这种潜规则为伍,甚至为了坚守良心而不惜被炒掉时,就当成了大新闻。

咀嚼痛苦

多年之后,偶遇她的父亲,那父亲神色黯然,说女孩已经不在了。我大吃一惊,心中浮现出她充满青春活力的娇憨样子,不敢相信她已撒手人寰。她的死竟是如此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罚款降得住广场舞吗?

“广场舞本无错,错的是高噪音。既然国家标准是55分贝,超了后警察为什么不能治安处罚或拘留?”可见,噪音污染的标准早就有了,广场舞在法定的标准内进行,不论你我喜欢与否,都得允许那些大妈们尽情去跳。

  • 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奖励办公室婚姻是对隐婚的反叛
  • 齐白石是位迷信且卖萌的老头
  • 《冰河》余秋雨自诩“凿冰人”
  • 杨丞琳李荣浩用亲密照宣布恋情?
  • 中年颓废女性瘾者如何自救?
  • 过年回家放大招对付亲戚追问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