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中国好声音”全国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在深圳体育馆举行,“好声音”第三季的人气学员们汇聚一堂,在体育馆激情献唱两个多小时。此次演唱会同时宣告“中国好声音”2015全国巡回演唱会正式唱响。年内,“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还将在北京、上海、台北等城市举行多场演唱会。

  本次演唱会阵容包括了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多位明星学员,由第三季冠军张碧晨领衔,那英组“四朵金花”张碧晨、陈冰、李嘉格、刘明湘,“小二班”中的高人气学员周深、李维,杨坤组的实力“黑马”余枫,汪峰组产生的“摇滚新贵”耿斯汉,“灵动女孩”王凯琪,齐秦组的罗景文、魏然等悉数到场。

  演唱会上,全体学员们以一首《我们的梦》拉开了序幕,这首在“好声音”舞台上曾经被唱响了无数次的歌曲一经唱出,即得到了全场观众的热烈反响。

  开场后不久,“四朵金花”张碧晨、陈冰、李嘉格、刘明湘的出现即引发了第一个小高潮,一首动感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瞬间征服了深圳观众。而周深和李维的黄金组合曾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以一首《贝加尔湖畔》在全国观众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演唱会上,两人站上升降台隔空对唱,现场“还原”了这首歌曲。

  最大的高潮出现在冠军张碧晨出场时。已经拥有自己作品的她甫一出场,便引来了全场的欢呼声。身穿白色拖地礼服的张碧晨,除献唱“好声音”舞台上令人熟知的《她说》、《后会无期》以外,更为观众带来了自己的单曲《一吻之间》。

  深演公司2015中外艺术精品演出季赏艺之旅开启

  四国名团将来深

  献上最美“春之声”

  日前,深圳市演出公司宣布2015全年的“深演2015赏艺之旅”开启,纵贯全年的精彩节目已经开始正式售票。打头的“春之声”春季音乐季将由来自欧洲四国的名团献上最美的春之和弦。整个演出季演出公司将继续秉承“低价亲民”的票价定位,并将在2月和3月推出开春甜蜜优惠。

  4月23日,由来自芬兰的皇者之声组合带来的音乐会将亮相深圳音乐厅;5月24日,英国新卡朋特乐队将在深圳音乐厅献上《昨日重现》音乐会;6月3日,意大利音乐家合奏团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I MUSICI音乐会”;6月7日,法国圣马可童声合唱团将在深圳音乐厅举行《放牛班的春天》音乐会。

  深圳市演出公司透露,“春之声”的四场音乐会售票适逢2015年的情人节和春节,因此特意在2月和3月推出购票的“限时甜蜜优惠”:于2015年2月期间购票可享8.5折优惠,3月期间购票可享9折优惠(该优惠仅限180元以上票价)。在此期间,观众扫描深圳市演出公司二维码关注深演官方微信,将自动成为深演“演出季”俱乐部会员,享受免除入会费及工本费,并可尊享购票优惠。

  据悉,台湾戏剧大师赖声川导演的2015年最新力作——《冬之旅》将在6月登陆深圳保利剧院开启“夏之典经典季”。赖声川为“深演2015赏艺之旅”带来的第二部剧作——《十三角关系》,也将于9月在保利剧院上演。而在“秋之韵鉴赏季”里,法国著名女歌手依莲霍莱斯将于12月5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演唱会。依莲是法国音乐界近25年来炙手可热的代名词,法语歌曲代言者。1993年,她凭着“Je m'appelle Helene”(我名叫依莲)蝉联法国连续25周冠军单曲。

  届时,“冬之舞芭蕾周”将为市民带来最高艺术水准的饕餮大餐。这是深圳市演出公司首次策划推出的“芭蕾艺术周”,演出将涵盖经典剧目《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等。

  (原标题:“好声音”巡演 首站深圳告捷)

相关阅读

不要“逼”曾志伟参政议政

问题是,一些人骨子里本身就不重视人民的参政议政权,本身就想虚置民众的这种权利,想把委员们当成民主装饰的“花瓶”和不作为的“哑巴”,他们才不愿意看到政协会议上都是这些敢“抢白”和质询官员的刺儿头呢,才不想自己在政协会议上被委员们问得说不出话来了呢。

教师下水考试能识别南郭先生

在考试问题上,老师与学生没必要显现出过大的差异,学生能会的,老师其实没有更充分的理由不会。我们又不是南郭先生,还惧怕把自己整天津津乐道、滔滔不绝的东西搬到纸面上吗?

师生同考是行政治校的结果

在长期的行政治校的环境中,我国中小学早已不是教育家办学,而是行政办学,于是在学校管理,教师评价中,几乎全是行政思维主导,如此继续发展下去,教育家精神难以在学校中出现,学校的功利办学情况会加剧。这必须引起重视。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思想和方法论的力量强大而重要。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就要读懂其中的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学习小组本次推荐的是中央党校副教育长韩庆祥今天在《人民日报》所发表的文章。

  • 不要“逼”曾志伟参政议政
  • 陶短房:希腊比雷埃夫斯港迷局
  • 李世民的杨淑妃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 潘金莲为何喜欢“强势男人”
  • 章子怡为什么会选择汪峰
  • 揭秘什么样的男人最可能旺妻
  • 千颂伊和都敏俊系情人锁的浪漫之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