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中国载人飞船系统总设计师张柏楠4日透露,中国的空间站将于2018年发射,2022年基本建成。张柏楠说,做空间站的难点在于在轨道上长期飞行,技术涉及交会对接、补加推进剂等。现在的空间站就希望能够解决人在太空中的长期生活问题。

相关阅读

纸牌屋何以三而不竭

数据显示,这部热门在线美剧剧集第三季上线后24小时内被非法下载681889次,较第二季同比高出112.5%,如果计算通过VPN的下载量则比例更高。一些知情者称,在这些非法下载者中中国大陆剧迷“贡献”最大,对于Netflix来说这样的统计结果可谓喜忧参半,甚至喜大于忧

日本如何让红灯不再形同虚设

2000年,日本又专门出台了保护行人的《交通无障碍法》。该法规定,交通管理的首要原则是确保步行者安全。日本还在全国实施了“行人安心步行”政策,街道上随处可见“行人优先”的交通指示牌。其实,这是一种观念和意识的重大转变。

警惕用新技术进行传统教育

技术手段当然可以用于缩小地方教育差距,推进教育均衡,可是,如果盲目认为,只要给不发达地区、贫困地区的学校,开通互联网,建立标准的多媒体教室,然后大城市优质的课堂资源就可辐射到农村,由此缩小教育质量差距,则把教育和均衡的问题想得过于简单。

佳节离愁如何拯救空巢爹妈

数据显示,截止2013年底北京市常住人口为2114.8万人,其中常住外来人口为802.7万人,占常住人口的38%。可以想象的是,800多万的外来人口中,父母独自在老家的不在少数。您回北京后,父母面对家里冷清的气氛会有何感受?

  • 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大腕
  • 安倍内阁为何绕不开政治献金问题
  • 大明王朝的一哥是怎样炼成的?
  • 徐敬亚:这么大国家好诗集应印十万册
  • 黄宏被免职幕后真相(图)
  • 我被邻居强暴成他猖狂出轨理由
  • 深度游神交已久的雾雨之都西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