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26日10:01 央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黎平 赵黎平

  #央视快讯#【内蒙古检察机关依法对赵黎平批准逮捕】3月24日,内蒙古赤峰市公安局红山区分局以犯罪嫌疑人赵黎平涉嫌故意杀人罪,向赤峰市红山区人民检察院提请批捕。经依法审查,昨日红山区人民检察院对赵黎平批准逮捕,并对其是否涉嫌私藏枪支罪向公安机关提出继续侦查取证意见。(央视记者左立)

  相关报道:

  赵黎平涉嫌杀害一名与其较为亲密女性

  法制晚报讯(记者 朱顺忠) 新华社今天凌晨发布的消息称: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已退休)于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现已被公安机关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法制晚报记者昨日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赤峰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获悉,身为副部级官员的赵黎平涉嫌杀害的是一位“与自己关系较为亲密的一位女性,目前案件进一步侦查中”。

  两人或为情人关系

  据财新网报道,知情人士称,被害人与赵黎平相识多年,关系紧密,有消息称两人为情人关系。但目前记者尚不能确认赵黎平的杀人动机。

  案发前俩人酒店过夜

  3月20日傍晚,一名年轻女子向赤峰市警方报案称,自己被前任公安厅长追杀。该女子就是28岁的李某某,赤峰市翁牛特旗人。

  据一名警方人员透露,当天傍晚在205国道桥北附近,赵向女子开了两枪,但并未致命。

  女子随即拦下一辆车,并在逃跑途中报了警。赵驾驶着黑色奥迪车追赶,至百合花园后将人杀害。

  案发后四五个小时,根据峰城区里摄像头记录下的行车踪迹,警方看到车从205国道经过,最终在克什克腾旗将赵抓获。

  据了解,杀人后,赵将女子尸体装入所开奥迪车中,半路抛尸。

  这是为什么警方并未在其车中发现尸体与作案工具。但对于持枪杀人一事,赵“拒不承认”。

  根据警方调查,赵与被害女子事发前一天曾在赤峰港湾世纪酒店住过一晚上,该酒店距赵第一次枪击女子桥北的距离仅有5分钟车程。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官员恐慌抛房多是编的故事

听一个房产中介聊过,他们常以“官员恐慌性抛售”、“房主出国急于用钱”等作为促销噱头,利用信息的不对称和市场混乱,忽悠买房者赶紧下手。但公众为什么对此深信不疑呢?

传中国放弃亚投行的否决权?

说起“亚投行”,今天有一条外媒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在筹建“亚投行”的过程中,中国已主动提出提案放弃其中的“否决权”,以此吸引欧洲主要国家加入

纪委被造谣,事关人情味

南京一副区长,在女儿的婚礼人,被江苏省纪委的工作人员带走了。本来嘛,纪委抓人,都会被认为是“为民除害”。被抓的人,不会获得同情。但这个新闻出来以后,却有大量的批评论指向纪委人员:难道不能等婚礼结束后再抓人?太没有人情味了吧!

让官员堕落的不是爱好是贪欲

“不怕领导讲原则,就怕领导没爱好”的说法颇为流行,与其说官员毁于爱好,不如说毁于没原则,如果真能坚持原则,也不会被商人所击倒。

  • 飞行员推测:A320坠毁可能是恐怖袭击
  • 马晓霖:李光耀的不凡在于哪里
  • 空难改变航空史:机长永远是对的?
  • 朱光潜笔下的陶渊明是怎样的?
  • 央视主播李修平青涩旧照(图)
  • 女王C-cup:最完整最温馨的初夜攻略
  • 查小欣:香港掀起一阵艺术风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