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偷了时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程孟仁(另一名被举报官员)办公室后,唐某燕拍摄的赃物 2012年,偷了时任贵州省交通厅厅长程孟仁(另一名被举报官员)办公室后,唐某燕拍摄的赃物

  新华网合肥3月27日电 (记者 徐海涛)记者从安徽省检察院获悉,中国银监会安徽监管局原副局长胡沅因涉嫌受贿罪,日前被合肥市检察院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

  公开资料显示,胡沅出生于1959年,江苏省盱眙县人,2008年至今任安徽银监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2014年7月,合肥曾发生“偷官女贼事件”,两名被警方抓获的女性盗窃者房云云和唐某燕,通过媒体、纪检等渠道举报两名被盗事主——安徽银监局副局长胡沅、安徽省食药监局副局长陈某为贪官,希望以此获得减刑。房云云称,她在2人家中发现大量的烟、酒、购物卡,其中仅胡沅家就有面值500元到2000元之间的各类购物卡约600张。随后,接到举报的安徽省纪委介入调查,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查实存在贪腐行为,将严惩不贷。

  据了解,“偷官女贼事件”发生后,胡沅的妻子、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分行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张瑞红向合肥市检察院投案自首,称被盗财物为自己所收或合法所得,与胡沅无关。去年10月,张瑞红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

  检察机关介绍,对胡沅涉嫌受贿案件的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编辑:SN069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官员恐慌抛房多是编的故事

听一个房产中介聊过,他们常以“官员恐慌性抛售”、“房主出国急于用钱”等作为促销噱头,利用信息的不对称和市场混乱,忽悠买房者赶紧下手。但公众为什么对此深信不疑呢?

传中国放弃亚投行的否决权?

说起“亚投行”,今天有一条外媒的新闻在网上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在筹建“亚投行”的过程中,中国已主动提出提案放弃其中的“否决权”,以此吸引欧洲主要国家加入

纪委被造谣,事关人情味

南京一副区长,在女儿的婚礼人,被江苏省纪委的工作人员带走了。本来嘛,纪委抓人,都会被认为是“为民除害”。被抓的人,不会获得同情。但这个新闻出来以后,却有大量的批评论指向纪委人员:难道不能等婚礼结束后再抓人?太没有人情味了吧!

让官员堕落的不是爱好是贪欲

“不怕领导讲原则,就怕领导没爱好”的说法颇为流行,与其说官员毁于爱好,不如说毁于没原则,如果真能坚持原则,也不会被商人所击倒。

  • 吴晓波:价廉物美的时代可以结束了
  • 邱林:印尼想当亚投行的搅局者吗
  • 宋元时期的商业是什么样子的?
  • 叶开:阅读海子诗歌是对他最好的纪念
  • 王学兵为何成涉毒明星“取保第一人”?
  • 罗西:带“奶香”的女人更性感
  • 健身房公共澡堂子里难堪一幕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