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下午,四川成都娇子立交桥附近发生一起打人事件,女司机卢某惹怒司机张某并导致后者下车对其殴打,导致其骨折并带有轻微脑震荡。事件曝光后,网上对打人者一片谴责之声。4日下午,张某的行车记录视频被传到网上,从视频可见,卢某两次故意别张某的车才招致后来的暴力。

  剧情就此反转,卢某也惨遭网友人肉搜索,之前的不良记录都被翻出来,甚至个人隐私信息也被曝光。

  昨天下午,卢某的父亲针对网络上的隐私泄露以及诬陷通过电话向警方报警。

  同一天,女司机卢某躺在病床上接受央视采访,讲述她当时的想法:“以我这么多年开车的经验,在那样的距离我变道过来出去,是没问题的。不会导致他急刹车把小孩吓到,出来我都没感觉到把他别了。”

  第一幕

  视频记录女司机被暴打前情:

  连续变车道

  5月3日发生在成都的“男司机街头殴打女司机”事件备受关注,4日成都警方发布视频,还原了事情的全过程。

  3日下午2点13分,两辆红色轿车各自停下,前车的男司机下车,将后车女司机拖出车外,拳脚相向。目击证人表示,殴打持续2分钟,男子手中的螺丝刀还划伤了一位出租车司机。

  成都市公安局锦江分局成龙路排错所副所长覃阳说:“他(嫌疑人)认为被害人违章变道,已经快接近的时候,被害人突然打了这个转向灯,然后变道,准备从辅道的出口出去。行车记录仪上显示(变道)是比较快的。”

  最终,事件升级为肢体冲突。经诊断,被打的女司机面部多处骨折,轻微脑震荡。打人男子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刑事拘留。

  不过被害人认为,她当时并不清楚自己的变道给后方车辆造成了惊吓。

  被害人卢女士称:“以我这么多年的开车经验,在那样的距离我变道过来出去,是没问题的,不会导致他踩急刹或者怎么样,把小孩惊吓。出来了我都没有感觉,把他(车)别了或者怎么样。”

  舆论愤怒了,网友对男司机的批评压倒一片,“丧心病狂”、“变态”、“素质低”等差评黑压压一片。

  第二幕

  打人者张某:

  很后悔,年轻人不要像我这样

  打人者张某称,双方并未发生交通事故,他多次逼近女司机卢某的车,直到将她逼停并拖出车暴打。

  张某现以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并录了一段视频对卢某道歉。被他划伤的司机头部、面部受皮外伤,而卢某伤情有待进一步司法鉴定,结果预计在3日后拿到。

  张某表示,这件事情他很后悔,并表达对受伤女孩卢某的歉意。他希望告诫所有在路上开车的年轻人,“不要像我这样,退一步海阔天空”。而张某的老婆也表示,希望受伤的女孩和的哥,给自己丈夫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第三幕

  女司机遭人肉搜索

  多次违章

  4日下午,成都警方公布了另一段视频。殴打事件还原之前,两车在成都三环路由东向南行驶,经过航天立交桥出口时,两车均要驶出主道。从男司机的行车记录仪可以看到,前车的女司机连续变道。从打转向灯到完成变道只用了3秒,第二次变道只用了2秒。

  网友从视频里中可以发现,张某的车被卢某两次故意别住,刹车后还能听到张某小孩的哭声。广大网友对于事件的态度随之开始转变,不少网友转而谴责这位女司机卢某的路霸行为。

  大多数网友对男司机的道歉并没有上心,他们把注意力聚集在女司机上,开始人肉。

  一篇《疑似涉事女司机4年前不文明驾驶行为》在网上热传,其车牌号与最近被殴打视频中的车牌号一致,都是川AD7T67。

  微信公众号“新闻马赛克”搜集整理了女司机的劣迹:她的小孩曾站在天窗外左顾右盼扔东西,她曾将车停在窄路中间并骂人,她牌照为川AD7T67的红色现代车还有26次违章未处理,她名下另一辆宝马也有违章未处理……

  微博网友“付近小朋友”评论道:“作为一名老司机,女的不对,男的已经让了2次了,女的不依不饶,还把头伸出来骂。女的有100%的责任。”微博网友柘溪懒猪说:“女人该打,想变道就变道,从不把别人的安全放在心上。”

  网友“J.Bai”在朋友圈的发言也被截图广为流传。“J.Bai”称,曾开车遇到过川AD7T67,很窄的一条路,对方硬是把车停在路中间,叫她让一下反遭辱骂。

  昨天,对于卢某的人肉搜索却并未局限在交通事件本身,甚至卢某从2013年至今开房多少次都被公开。

  不少网友对此表示不满:开车是开车的事儿,跟开房有什么关系。

  第四幕

  父女上阵:

  要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卢某父亲昨天表示:“女儿只是偶尔开一下这辆现代车,网上传出的交通违法都是我造成的。”

  卢某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就第一次变道行为道歉,她说,第一次连变两根道,是想从三环主道进入辅道往三圣乡走,“确实有点急,我道歉,但我没有想去别他。”第二次“因为路窄不得已才拐过去”。最后一次是“想尽快离开,但没想到他把我别停了,话没说就打。”

  卢某认为自己正遭受道德批判,并考虑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

  卢某接受采访时说:“我不相信全国人民是这样看待这个事的,我不相信所有的观众就因为我无意的一个变道让后方车踩了一点刹车,导致他这样暴力的行为对我进行殴打。”

  据报道,卢父说女儿4日做了伤情鉴定,3天后才会有结果。目前为止男司机亲属还没有去医院探望过他们,并称“对方给我金山银山也绝不接受道歉,坚决走法律途径。”

  据其父卢某描述,女儿看见网上信息很委屈,认为有人故意引导,家里做30多年家具生意,并无当官背景,网络水军的攻击不属实。他告诉记者,女儿大部分时间在重庆上班,网上可查的三环路多次违章记录,是自己造成的,与女儿无关。

  父亲卢某称,车是2010年买的,最初是他在开。女儿目前未婚,没有小孩,网上说"小孩站出天窗"的帖子,那是亲戚家孩子,把娃娃抱起来四处看了下,并没丢纸;近几年也根本没去过乐山,网友没有证据不能随便把事情往女儿身上扣,并表示要找律师。

(原标题:被打女司机:不相信全国人民对我的评论)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酒店毛巾最能考验社会道德

记者发现酒店清洁人员用同一块“万能抹布”擦脸盆、浴缸、杯子和马桶。

算一算三公经费中的公车帐

近年来一般公务用车超编超标配置、被部级以下官员公车私用等“车轮腐败”屡见报端。改革后交通补贴或成替代,其会被计算在公车运行费、还是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的津贴补贴中,目前在各部门预算中并未说明。

日本高龄犯人使监狱变疗养院

人口老龄化给日本社会带来了诸多问题。与此同时,高龄犯罪也引起了日本社会的关注。

霍营地铁新通道记官员懒政

“新通道”的建立,更像是一座耻辱纪念馆,让居民们永远不会忘记我们的个别部门的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他们到底有没有真的把人民群众的需求当回事……

  • 法医:我亲历的恐怖“诈尸”事件
  • 怎么看普利策奖得主逃离新闻业
  • 与毛主席合影俩少年后来真成了夫妻
  • 法国华人“同志”酒后吐露身份苦甜
  • 李世豪发声明狠甩田源一耳光(图)
  • 想活得爽就不能惯别人的臭毛病
  • 亲历:德雷克海峡最悲情晕船事件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