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快讯 (记者涂重航)6月12日上午,在肃宁特大持枪杀人案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辅警袁帅的追悼会,在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举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追授薛永清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河北省委、省政府追授薛永清、袁帅“人民卫士”荣誉称号,河北省政府评定薛永清、袁帅为烈士,袁帅被肃宁县委追认为中国共产党员。

  薛永清同志1967年6月出生,1989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任肃宁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从警26年来,他曾荣获省、市优秀人民警察,省“新长征突击手”和“全国经侦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系全省经侦专家,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袁帅同志1981年5月出生,2004年参加公安工作,生前系肃宁县公安局辅警。他曾多次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在一次与犯罪嫌疑人搏斗中英勇负伤。

  6月9日凌晨,在处置肃宁特大持枪杀人案中,冲锋在前的薛永清、袁帅同志不幸被犯罪分子击中,英勇牺牲。

  薛永清、袁帅同志牺牲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公安部、河北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等以不同方式对薛永清、袁帅同志的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表示深切慰问。

  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河北省、沧州市有关领导和肃宁县千余名干部群众参加追悼会。

(原标题:肃宁枪案牺牲政委被追授一级英模 牺牲辅警追认党员)

编辑:SN06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把高考状元说得那么差

日前网上流行两份名单,第一份名单:傅以渐、王式丹、毕沅、林召堂、王云锦、刘子壮、陈沆、刘福姚、刘春霖。第二份名单:李渔、洪昇、顾炎武、金圣叹、黄宗羲、吴敬梓、蒲松龄、洪秀全、袁世凯。设问:哪份名单上你认识的人多一些?

贪官情妇还能继续为官吗

与贪官案发受到党纪国法严肃处理不同的是,他们的情妇下场大多比贪官情夫要好很多,鲜见有情妇与贪官一起坐牢的,即便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大多也是不做顶格处分,保留党籍工作籍的不少,有的甚至连姓甚名谁都不公布。这也太便宜她了吧?

问题真相不要总等着“倒逼”

一则消息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学生微信朋友圈疯传,“珠海北师最热门的选修课教师戴湘涛,因将两个课堂上玩手机的女生请出教室而被女生举报,遭学校以教学事故为由辞退”。传闻引发了学生热议。

孩子,为什么要喝农药自杀?

太穷了,不应是死之因。村民说,他们是集体喝农药自杀,但这个结论却让人难以置信,最大的孩子才13岁,小的也才5岁,他们有集体自杀的意识吗?一家4个孩子喝农药自杀,不管是真是假,这个悲剧都让人心痛滴血。

  • 毕节的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刘义杰:留学生凌虐同学案给谁提了醒
  • 康熙皇帝的后妃为什么接连暴毙?
  • 贾宝玉的朋友圈都有哪些人在活动?
  • 《时时刻刻》:女性究竟要怎样过一生
  • 李银河:爱情是对对方的高估?
  • 叶永烈:走进“世界超市”义乌(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