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的历史。 粽子的历史。
粽子的外形。 粽子的外形。
棕叶的选择 棕叶的选择
粽子的口味。 粽子的口味。
重口味粽子榜单

海外粽子

 【你知道江湖上那些关于粽子的传说吗?】没有粽子的端午节是不完美的!在中国这个相(cuo)亲(zong)相(fu)爱(za)的大家庭里,没想到小伙伴对粽子的理解和争议竟然这么大!粽子到底是咸的还是甜的?粽叶是用箸叶还是用槲树叶?还有十大“重口味”粽子榜单!

编辑:SN182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美国历史上诱拐儿童惊天大案

当警察局长带着成群记者陪激动万分的克莉丝汀来到火车站迎接儿子,并一再呼吁记者“要多看警方为市民做的好事,而少揭露一些问题”时,克莉丝汀发现,警察们带回的小孩虽然酷似沃尔特,并坚称是她儿子,但克莉丝汀觉得孩子并非她的儿子。

一半学生认为作弊不是大问题

54.3%受访者认为大学生考试作弊不诚信,这个数据更让我诧异。它意味着,仅有一半多一点的受访者认为作弊不诚实,那么,是不是近一半的受访者都认为作弊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学生对待作弊的态度,其实是中国人诚信意识的一种反映。

北京“迁都”通州报道幕后

习总与北京市委的决定切中了要害,北京从央企到学校到医院到各种工厂不等,出现搬不动,当然可以认为是部门利益或利益集团作怪,但同样也要看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改革缺乏改革的表率作用,大家担心,谁第一个搬走了反而变成老实人吃亏,看不到改革的前景。

日本的教育问题太可笑

我们小组讨论时,约定双方各自找出自己国家所面临的三个问题。你猜日本人的问题是什么?第一,孩子逃学;第二,有家长虐待孩子的现象;第三,父母给学校找麻烦。我关注的是第三点,对此百思不得其解。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安倍最近遇到了哪些麻烦事
  • 黄金岁月:七七事变前的抗战准备
  • 张充和旧事:高水平的昆曲票友
  • 《少年班》:董子健的天才逆袭梦
  • 求助:要和家庭条件差的男友结婚吗?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艺术的地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