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1日,公安人员在北京首都机场押解6名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6月21日,公安人员在北京首都机场押解6名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
6月21日,公安人员在北京首都机场押解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走下飞机。 6月21日,公安人员在北京首都机场押解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走下飞机。
6月21日,公安人员在北京首都机场押解经济犯罪嫌疑人走下飞机。 6月21日,公安人员在北京首都机场押解经济犯罪嫌疑人走下飞机。

  新京报快讯 (记者张媛) 6月21日6时,公安部“猎狐2015”赴境外缉捕工作组将近期抓获的6名境外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从印尼押解回国,其中3人为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的“红色通缉令”上的逃犯。这是“猎狐2015”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中国警方首次赴印尼展开集中缉捕行动。

  据公安部消息,警方先后在雅加达、西加里曼丹、北苏门答腊等地抓获被天津、广西两地警方立案的涉嫌重大合同诈骗犯罪嫌疑人吕某,涉嫌重大合同诈骗1000多万元、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的犯罪嫌疑人陈某,变换身份潜逃、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的经济犯罪嫌疑人林某,涉嫌特大集资诈骗犯罪、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报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涉嫌合同诈骗犯罪潜逃5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张某,涉税犯罪潜逃8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傅某等6人。同时,公安机关已追缴涉案赃款赃物价值3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全国公安机关已先后从30多个国家和地区抓获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256名,其中从意大利、希腊、保加利亚引渡犯罪嫌疑人3名。

(原标题:“猎狐2015”赴印尼抓获6嫌犯 3人为红色通缉令逃犯)

编辑:SN15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讨薪也不能成为绑架社会理由

为了讨薪,跳楼、跳桥、堵门、堵路,甚至故意制造群体事件。在一些地方通过正规渠道讨薪,一些部门单位总是推诿扯皮,而一遇到一些人故意制造事端而恶意讨薪时,又往往不惜一切代价的解决,这样虽然讨薪者满意了,可一些人的坏习惯也养成了。

如何远离“标题党”之害

“新闻碎片化”时代,人们应如何远离“标题党”之害,不为诸如“中国工业落后德国百年”、“8000中国留学生被开除”之类被扭曲的信息白白躁动一场又一场?

一半学生认为作弊不是大问题

54.3%受访者认为大学生考试作弊不诚信,这个数据更让我诧异。它意味着,仅有一半多一点的受访者认为作弊不诚实,那么,是不是近一半的受访者都认为作弊不是什么大问题?大学生对待作弊的态度,其实是中国人诚信意识的一种反映。

美国历史上诱拐儿童惊天大案

当警察局长带着成群记者陪激动万分的克莉丝汀来到火车站迎接儿子,并一再呼吁记者“要多看警方为市民做的好事,而少揭露一些问题”时,克莉丝汀发现,警察们带回的小孩虽然酷似沃尔特,并坚称是她儿子,但克莉丝汀觉得孩子并非她的儿子。

  • 美国首席大法官们的逸闻轶事
  • 安倍最近遇到了哪些麻烦事
  • 黄金岁月:七七事变前的抗战准备
  • 张充和旧事:高水平的昆曲票友
  • 《少年班》:董子健的天才逆袭梦
  • 求助:要和家庭条件差的男友结婚吗?
  • 俄罗斯莫斯科地铁艺术的地宫(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