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新华社电 昨天上午,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调整界别名单,听取关于全国政协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免去黄小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秘书长职务、撤销其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第十二次常委会议追认。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裔炯,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常荣军,分别就有关议题作了说明和汇报。

  >>人物

  曾任10年四川省副省长

  人民网中国领导干部资料库显示,黄小祥1956年6月出生,重庆市人,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博士生导师。

  资料显示,1974年8月至1978年10月,黄小祥先后在四川省西昌县黄联公社插队,冶金部第五冶金建筑公司干部。1978年10月至1986年2月,四川大学经济系学习、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留校任教;1986年2月至1988年12月,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政治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

  从1988年起,黄小祥先后任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副处长、处长、副局级调研员;中国华通物产集团公司总经济师(副司局级)、副总裁(正司局级);四川省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四川省内江市委书记。2002年至2012年2月,黄小祥任四川省副省长,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等职务。

(原标题:十二届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黄小祥被免职撤委员资格)

编辑:SN117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今天有谁像杨绛一样淡泊名利

今天,无论文学界还是学术界,浮躁已经成为了一种突兀的符号,还有多少人像杨绛一样淡泊名利?或许有,但一定不多!当然,追逐名利,没有原罪,无可厚非,但总得坚守一定的底线吧,还有多少人像老派知识分子那样从良心出发?

公众为何不相信“脑控汽车”

科学探索需要想象力,但科技发明必须考虑会不会扰乱社会秩序。如果一个既不大可能又可能扰乱社会秩序的发明被报道出来,公众首先是表示不信:“为啥每次看见国内这种就觉得是纯吹牛骗经费的。”“出了事,不要怪车的质量,要怪怪你脑袋有问题。”

吊诡的“王林大师”这次栽了?

有人说,王林是政商界的掮客,以及联系娱乐界为政商界服务的老鸨。王林不仅长期隐秘于政商圈,还与娱乐圈打得火热,不少影星歌后是他的干女儿。不过,如今王林被警方带走了,就不是圈内女星人人自危,那些政商圈人的又多少将要夜不能寐,坐立不安了?

别让万里们开辟的事业停滞

古人云,“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希望到纪念改革开放50周年之际,我们能够交出一份无愧于万里这一代改革派政治家的答卷,而不是让他们以无所畏惧的勇气、冒着巨大风险开辟的事业中途停滞,甚至夭折。

  • 马未都:恶搞花木兰触动文化底线
  • 高严外逃后的去向为何至今成谜
  • 漫说日本战国:织田信长之特别翁婿
  • 杨绛迎104岁生日:名满天下人淡如菊
  • 《捉妖记》:影票要奉献给良心电影
  • 心探索:忠于自己的心才会遇见幸福
  • 云南纳西族痴男怨女的“殉情地”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