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7月27日08:18 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外发生强烈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3人丧生,40余人受伤。 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外发生强烈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3人丧生,40余人受伤。

  #新浪独家#【外交部已获悉外交官被炸身亡事件】索马里首都发生爆炸,一名中国外交官身亡。新浪新闻联系外交部得知,外交部方面已获悉此事,对于遇难外交官的报道,他们现在不方便透露,会尽快公布相关情况。新浪新闻正在跟进报道,请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 英媒称,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酒店外发生强烈汽车炸弹爆炸,至少13人丧生,40余人受伤。

  英国广播公司网站7月27日报道,发生爆炸的“半岛酒店”距离机场不远,保安严密,这里经常有记者、外交官、议员光顾,中国、埃及和卡塔尔大使馆位于这座酒店当中。

  BBC在摩加迪沙的记者Mohamed Moalimu报道说,死者当中包括中国大使馆一名工作人员、还有三名酒店员工。

  美联社援引索马里外交部长说,自杀炸弹攻击者驾驶满载炸药的卡车冲向摩加迪沙最安全的酒店之一的防爆墙。死者中包括一名中国外交官。

  目前还没有其他受伤或死亡人员国籍的消息。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哪里纳税,户口就应该在哪里

当户口充分放开时,当坚守数千年户籍制度的基本原则户籍跟随纳税时,人们并不会以获得户口为主要价值取向,而首先会以自己的工作、生活为价值取向,哪里适合自己工作、生活就去哪里,并不会失去基本理智,只想着到上海、广州这样地方去颠簸。

马德里地标为何拒被万达推倒

城市的文脉在大拆大建的城建运动中不断趋于断裂。留不住历史的根,没有了文化的魂,城市徒剩华丽的空壳,也失去了它的魅力。更让人无奈的是,尽管社会声嘶力竭地呐喊,但城市的历史文化遗产还是不断在大拆大建中土崩瓦解,不断从城市居民的记忆中消失。

真人秀节目该回到正道上了

在我看来,时下的不少真人秀节目有点偏离了娱乐节目的本质,在某种意义上变成了“闹剧”。嬉闹有余,原创性不够,主要靠购买甚至盗版国外同类节目。有的节目,甚至格调不高,招致公众的不满。真人秀节目不是这个时代不需要,而是我们的节目主办方走偏了路子。

“三省吾身”周本顺

7月24日下午18:10,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这意味着,一位现任省委书记落马,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 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哪些国家元首将参加9月3日阅兵观礼
  • 晚明娱乐圈的姐妹花是什么样子的?
  • 神医扁鹊为什么会有“六不治”?
  • 《捉妖记》票房神话的“幕后黑手”
  • 抛妻弃子去傍富婆的狗血事
  • 闻名世界的斯里兰卡高跷钓鱼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