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通告。 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通告。

  新京报快讯(记者杨锋) 7月26日发生的深航客机人为纵火事件已过去3天,今日(7月29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接近浙江台州市应急办的知情人处获悉,经台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台州市民航局局长杨友德被免职,副局长卢启辰撤职,台州机场安检站站长、副站长,当班职工全部就地开除。

  7月26日凌晨,深圳航空一班从浙江台州飞往广州的客机,遭一名浙江台州籍男乘客两度纵火,幸被机组人员及时处置,事故仅造成2人轻伤。

  今日晚间,新京报记者从接近浙江台州市应急办的知情人处获悉,该事件目前已出了第一批处罚结果。经台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台州市民航局局长杨友德就地免职;主管机场安全的台州市民航局副局长卢启辰被就地撤职;台州机场安检站站长、副站长,当班职工全部就地开除。相关通报还称,随着调查深入,后续将出第二批处罚。

  另据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通告称,决定自7月29日6时起暂时停止台州机场运行,并将派出工作组现场督查台州机场整改工作。

(原标题:深航纵火事件续:台州民航局局长被免职)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中国胜利日阅兵金正恩会来吗

对于处于对美、对韩僵局中的朝鲜而言,能在重大外事活动中一展风姿、打破僵局也是不错的选择。借中国二战胜利日的阅兵的机会,韩朝两国领导人在北京的相逢,可能让双方找到更多的共同话语和能够着手讨论的话题,这也是双方都期盼的某种“不期而遇”。

释永信难用无罪推定做挡箭牌

进行无端的恶意揣测,在相貌上评头论足,这些都没有意义,但是由于释永信身上有这么多耀眼的光环,公众对他的质疑理应得到回应。面对追问,不仅是释永信本人和少林寺,释永信所属的相关机构恐怕都有责任进行澄清。

录取分数越高大学越好吗?

录取分数线,为何会成为高校“命根子”,变为高校质量和声誉的象征?在笔者看来,这是因为在目前的高考升学评价和学校办学制度之下,除了分数线之外,没有其他指标来评价一所大学的生源质量。甚至有排行机构,就用录取分数线作为高校生源质量的指标。

没负面传闻的高官为何会落马

陈学军尽管“高层背景深厚”,还有平事团队,但最终不是落马了吗?这说明腐败分子背景再深厚,也逃脱不掉党纪国法的惩处,平事团队再牛B、有能量,也只能“平”得了一时,“平”不了一世,陈学军的倒台就是最好的例证。

  • 为何一出拐卖妇女丑闻成了“正能量”
  • 吴龙贵:官员离职去向理应向社会公布
  • 不扔原子弹的话日本也还会投降吗?
  • 王路:金圣叹实在是施耐庵的异代知己
  • 马天宇:《煎饼侠》让我有一丝泪点
  • 得知男友离异有两孩的真相我咋办
  • 实拍:慕尼黑城市腹地的裸晒风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