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8月17日电 陕西省延安市公安局今天在其官方微博通报,该市妥善处置一起以跳楼相要挟追讨购房款案件,目前,6人经劝说下楼,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案人员进行处置。

  据警方通报,2015年8月17日14:40时左右,过往群众发现有6人坐在市信访大楼楼顶边缘,随即拨打报警电话,并逐渐引发群众围观,公安、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市信访局、市劳动监察支队相关人员也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了解,该6人均为延安抗小购房户,以跳楼相要挟,要求政府协助企业退还其购房款。与此同时,延安抗小购房户40余人围堵市委、市政府大门。

  2008年10月原抗小及保小老校友一致建议恢复抗小遗址。2011年4月,陕西抗小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抗小公司)筹资对抗小旧址进行保护维修。截至目前,抗小公司已完成了立项、国土、水利、林业等手续的办理,正在进行项目的用地收储工作。抗小公司因资金周转困难,提前进行违规售楼引发购房户集体上访。目前,该案件已进入司法渠道,由宝塔区法院依法受理。

  事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赶到现场坐镇指挥,成立由市委办、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消防支队、市信访局、市文物局、市应急办及宝塔区法院、公安宝塔分局组成的应急处置小组,一方面做耐心细致的劝解工作,一方面调配气垫、消防车等应急设备,积极应对,妥善处理,确保不发生意外伤害。

  18:15时,两名妇女已从楼顶劝下;19:05时,其余4名人员也经劝说下楼。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涉案人员进行处置。

(原标题:延安6人以跳楼要挟讨房款 40余人堵市委市政府门)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安倍谈话之后,还有牌可打吗

中国如何打掉安倍们手里的台湾牌和南沙牌,这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核心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可以说,中国和平解决菲占南沙,和平解决台湾问题,那么日本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日本反华右派手中再无反华牌,它就服气了,中日友好就不可逆转了。

你穷你有理,马云富该捐钱?

这些像红卫兵一样拿红缨枪逼着明星和富人捐款的人,自己恰恰一毛钱都没捐。马云应该庆幸自己没有生在旧社会,要不然恐怕早被“斗地主”了吧?其实,那些逼捐者或许不知道,马云在去年捐了146.5亿元,至今仍是中国首善。

从爆炸报道看新闻与宣传差异

当大家都清楚大街上有个疯子狂砍人,想听听有关方面的权威说法和解释时,传统媒体却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地在报道消防队员勇救下不了树的小猫时,大家如何看你那掉了一地的公信力?这就如同此次天津大爆炸,全世界都在看天津时,天津的媒体在看动画片。

点一根蜡烛给天津的临时工们

媒体说了: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编制并不属于中国消防系统,而是交通部公安局的派出机构,其组建的消防支队,也与公安消防并非一个系统,实际由国企天津港出资发放薪水。好复杂的人事关系,反正我读书少,被绕晕了。

  • 建议天津滨海原爆点建纪念碑
  • 谁给虐童案父母起诉发帖人的底气
  • 日军进城后最后时刻撤离的蒋介石
  • 马可·波罗如何描述元朝首都的红灯区
  • 《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逗比大叔全方位呈现夫妻狗血事
  • 探访苹果酒香中的歌德故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