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8月17日晚,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天津主持召开国务院工作组和天津抢险救援指挥部联席会议。   8月17日晚,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天津主持召开国务院工作组和天津抢险救援指挥部联席会议。

  郭声琨主持召开国务院工作组和天津抢险救援指挥部联席会议 继续全力做好救援救治现场清理等各项工作

  8月17日晚,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在天津主持召开国务院工作组和天津抢险救援指挥部联席会议,要求进一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按照李克强总理现场指导救援处置工作指示要求,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救援救治、现场清理、安抚善后、环境监测、信息发布、事故调查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继续全力搜救生命,千方百计救治伤员,耐心细致做好安抚善后和受灾受损群众转移安置等工作。要科学清理处置事故现场,按照分区分类分箱的原则,科学制定核心区和周边区域清理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妥处置,坚决防止发生次生事故。 要切实加强环境监测,确保空气、水质、土壤等环境质量安全,决不留下任何隐患。要准确及时、公开透明发布信息,加强解疑释惑工作,让人民群众第一时间了解真实情况。事故调查组要及时开展工作,依法依规彻查事故原因,无论涉及什么人,都一查到底、严肃处理。天津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切实担负事故处置的主体责任,统筹做好救援救治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文:周栋梁 图:张建鑫)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安倍谈话之后,还有牌可打吗

中国如何打掉安倍们手里的台湾牌和南沙牌,这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核心问题,涉及中国的核心利益。可以说,中国和平解决菲占南沙,和平解决台湾问题,那么日本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日本反华右派手中再无反华牌,它就服气了,中日友好就不可逆转了。

你穷你有理,马云富该捐钱?

这些像红卫兵一样拿红缨枪逼着明星和富人捐款的人,自己恰恰一毛钱都没捐。马云应该庆幸自己没有生在旧社会,要不然恐怕早被“斗地主”了吧?其实,那些逼捐者或许不知道,马云在去年捐了146.5亿元,至今仍是中国首善。

从爆炸报道看新闻与宣传差异

当大家都清楚大街上有个疯子狂砍人,想听听有关方面的权威说法和解释时,传统媒体却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地在报道消防队员勇救下不了树的小猫时,大家如何看你那掉了一地的公信力?这就如同此次天津大爆炸,全世界都在看天津时,天津的媒体在看动画片。

点一根蜡烛给天津的临时工们

媒体说了:天津港公安局消防支队,编制并不属于中国消防系统,而是交通部公安局的派出机构,其组建的消防支队,也与公安消防并非一个系统,实际由国企天津港出资发放薪水。好复杂的人事关系,反正我读书少,被绕晕了。

  • 建议天津滨海原爆点建纪念碑
  • 改革能给中国足球带来希望吗
  • 一代大文豪苏东坡的那些麻辣酷评
  • 朝韩语中的“朴”姓其实不读“瓢 ”
  • 《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逗比大叔全方位呈现夫妻狗血事
  • 探访苹果酒香中的歌德故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