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29岁总裁进军深圳金融界 布局全国打造金融帝国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通讯员单辉强报道:时势造英雄!29岁成为金融公司总裁,对于很多人来说,也许是遥不可及的一个梦。23日,位于深圳大中华的安星财富举行盛大进驻仪式,该公司年轻的执行总裁罗勇面带微笑,带着许多年纪比他大的第一批追随者低调入场,宣告了他总裁故事的开始。

  从草根到总裁

  资本市场从来都是风起云涌,遇风化龙的人不多,但是一定有。今年29岁的罗勇正是这一形势下的成功者。在带领众多追随者进入深圳大中华之前,他刚刚获得“2015年中国互联网金融新锐品牌人物”。

  而他的故事,从上海开始。2007年,还是大二的穷学生,他就进了史玉柱的巨人网络公司,全程参与了当年红极一时,被称为最烧钱的游戏《征途》的营销推广。这款游戏推广,并没有完全依赖网络,走的是线下路线,“直接在网吧包几十台电脑,让人免费玩,这就是当下流行的互联网基因了”。

  对于罗勇而言,史玉柱是个神一样的传奇。大学的营销教材,史玉柱的故事,就是一个典型案例。罗勇对史玉柱,打从骨子里,就有一种崇拜。“史玉柱的创业史,起起落落,最后终于起来,他才是真正的商界传奇。”罗勇说,能够进入偶像的公司,那是一种福气。

  “说到做到,做不到不说”,这是巨人教给罗勇的一句人生格言,如今仍然记忆犹新。他说,巨人的要求很高,不讲出身,只看业绩与能力。所以,他一直觉得,现在骨子里的经商血液,早就在史玉柱的门下时,造就了。工作一年多,罗勇提职了。公司想把调到一个小地方主管一方。“那个地方,虽然提职了,但是没有发展空间。”罗勇思考过后,最后辞职,拒绝赴任。

  在巨人公司的经历,给了他一笔很大的财富,在随后的几年里,他干过创业公司,做过业务员,最后被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的一篇报道感动,也被那个全新的领域所打动。而最终选择进入宜信。4年前,罗勇从一个专员做起,一步一个脚印,直至当上了高管。成为这一行炙手可热的人才。2015年,罗勇更是走上了人生的第一个巅峰,一个华丽转身,就任东莞安星财富的执行总裁。

  布局全国打造金融帝国

  在新晋总裁罗勇的规划中,安星财富未来会在全国各个大城市设立分公司,而今年,分公司会开到35家。

  “目前已经在北京、东莞、深圳、厦门、中山、长沙、常德、惠州、佛山、广州、增城、福州等地开设了分公司。”罗勇介绍,落户深圳后,安星财富将启动全国战略,布局华中华北。截止日前,线上注册人数超过10万人,线上累计成功投资金额超过8.5亿元,线下累计10亿。为投资者赚取了2680万元的投资收益。

  据了解,安星财富作为2015中国互联网十大金融品牌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是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公司实力在东莞排名前三,该公司的产品主要为固定类投资产品和类固定类投资产品,是一家以抵押贷为主的金融企业。编辑:邬嘉宏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让高铁新城纷纷沦为空城

高铁能放大一个地区的发展优势,同时也能放大其劣势,使得中小城市的人口、资金等要素更迅速地向更有优势的大城市集聚。看不到这点,中小城市仍然大干快上高铁新城,势必会有更多的高铁新城沦为空城、睡成甚至鬼城。

台主持人为何说"古今台外"?

有人认为,政论节目主持人的“古今台外”只是在哗众取宠、吸引眼球。关键是节目的目标受众是否代表了台湾的主流民意,甚至会为了逞一时之快而不惜大作文字功夫?

广东降异地高考门槛带了好头

广东省能做到的,其他外来人口大省也应该能做到;外来人口大省广东能做到的,外来人口较少的省份更应该能做到。在某种意义上,广东省带了一个好头,具有示范意义,异地高考门槛就该不断降低,以适应现实的变化和时代发展的需要。

围观群众羡慕新闻学子们被黑

我突然感觉到一点悲凉。这些上榜被批的都是名校,普通学校连被批的资格也没有。所以有朋友在朋友圈写道:事实证明,只有名校才有被黑的资格,我等非985,谁care。所以,作为一个围观群众,我真羡慕你们被黑。

  • 乔良少将:巴黎恐袭的诡异之处
  • 陶短房:马里人质事件肇事者是谁
  • 中国的古代诗人为什么大多仕途坎坷?
  • 中外名家对鲁迅的评价为何褒贬不一?
  • 王大陆长大后变成了言承旭
  • 晚睡姐姐:弱势女打不过老公打孩子
  • 格陵兰纳萨尔苏瓦克如钻如火的夕阳冰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