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1月19日15:41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江西奉新重大交通事故已致3死19伤(图)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狮山西大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环卫工人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钟欣 摄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狮山西大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环卫工人正在清理事故现场。 钟欣 摄

  中新网南昌1月19日电 (苏路程)19日,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截至记者发稿时,事故已致3死19伤,其中2人重伤。

  据官方通报称,19日上午7时15分许,奉新县狮山西大道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据初步调查,该事件系一起驾车冲撞行人事件,犯罪嫌疑人胡某(男)驾驶小轿车冲撞行人。

  中共江西奉新县委宣传部一李姓负责人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称,事故已致3死19伤,“受害者全部是学生,以高中生为主。”

  目前,受伤者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责任编辑:倪子牮

相关阅读

美国,如果路怒时手边有枪

1月16日,一个平常的周末,在美国亚利桑那坦培市(Tempe),却发生一起由轻微追尾引发路怒导致的枪杀命案。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在驾车等红灯转换时被一辆车追尾,追尾的白人女性拔枪对女留学生开枪,受伤者驾车离开时失控,撞上第三辆车,最后遭受枪击的女留学生送院不治而死。

一位大陆大学生亲历的蔡英文

我不知道这座我真心喜爱的岛屿今后会怎样;但我会记得2015年的夏天,蔡英文引用了她尤其喜欢的一句话,这句话出自太阳花学运,挺讨巧地“迎合”了部分台湾小伙伴的某种心理,一时间广为传播:“自己国家自己救。”

中国社会与外国不同的特色

科学家爱因斯坦曾在普林斯顿大学呆了很久,我很欣赏他的一句话:“政治是暂时的,而方程是永恒的”。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的观察——中国社会的特色,这不是一个政治命题,而是一个学术话题。

伊朗历史上的重大时刻

根据2015年7月签署的伊核协议,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制裁。伊朗总统鲁哈尼称,伊朗与世界的关系已开启新篇章。应该说,伊朗在饱受多年的制裁和封闭之苦后,在“伊斯兰革命”后第一次获得了一把通向国际社会的钥匙。这是伊朗历史上的重大时刻。

  • 邱毅:唯一可挽救国民党的存活之路
  • 习近平为什么新年首访选择中东
  • 袁世凯为何死后还能享受“国葬”待遇
  • 米歇尔·图尼埃去世:他是伟大的作家
  • 我想跟《太子妃》的导演谈谈人生
  • 女博士为了给丈夫生儿子死去值得吗
  • 过年吃喜气洋洋秘制酥嫩脱骨羊排(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