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06日09:42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如家回应“女子酒店遇袭”:员工进行了言语劝阻  

  中新网4月6日电 如家酒店集团今日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女子在和颐酒店遇袭”一事作出回应,回应称,女子走出电梯后,在电梯厅翻包,疑似找房卡,男子尾随女子走去,双方发生拉扯。听闻吵闹后员工立刻达到现场进行言语劝阻。

  如家酒店集团同时称,4月5日凌晨三点,警方反馈称,目前警方已经全力追查此事件嫌疑人,我们将协助警方工作,与警方保持沟通,尽快公布进展。

责任编辑:王浩成

相关阅读

雨后中日关系应欣赏花满枝头

近三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以来的最低点到缓慢恢复的脆弱期,按照中国政府的说法是“主要责任在于日方”。但是中国普通民众对日本的厌恶感15%却低于日本人对中国的厌恶83%。原因何在?

运动都失败,却找不到胜利者

同样的剧情,每天都在上演。不仅是你家存在了100年的祖坟会突然失去存在的资格,不仅昨天你还有的买车买房资格,今天可能突然失去;不仅昨天你的车还可以上路,今年可以突然被宣布限行;不仅昨天你的电动车还可以上街,今天就可以是“非法使用”。

天价墓,能换郊区一套房

城市里有许多房子住了“群租”客,那么不远的将来,会不会几户人家合买一套郊区的房子摆放骨灰盒呢?会不会有“精明”的商人开发出15平方米不带厨房、卫生间的小户型呢?

美国和中国谁更依赖中东石油

有三个事实你可能无论如何都想不到:1,美国而不是沙特,才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油生产国;2,美国经济并不多么依赖进口石油,更不依赖中东石油;3,美国从中东进口的石油连中国的一半都不到。

  • 叶檀:中国人赴日购买潮远未结束
  • 强制扣缴的绿化费最终流向透明吗
  • 方军:我们侵华日军老兵应该怎样做?
  • 俞敏洪:中国能摆脱当代文化沙漠吗?
  • 宋慧乔没演技?她用这部电影拿了影后
  • 潘绥铭:“单身潮”是指不婚还是无性
  • 在日本冈山赏尽山水园林的夜樱(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