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5月01日00:59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女大学生校园内被男生捅伤不治身亡

  晨报记者 邬林桦

  昨天上午,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图书馆内,一名女生疑因感情纠纷遭一男生泼洒刺激性液体,并被用刀捅伤。随后,伤者周某被紧急送往第六人民医院东院抢救,终因失血过多,昨天下午2时30分许抢救无效不幸死亡。目前,行凶男子徐某已被警方控制,行凶原因或因情感纠纷。据悉,两人均为海事大学在读研究生,市教委和校方正全力做好善后工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击者:

  泼不明液体并刀捅女生

  昨天上午,一条在消息微博和贴吧中被不断转发:“上海海事大学商船学院2014级男生徐某与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女生周某因感情纠纷,今天上午9点50到10点左右在图书馆四楼阅览室,徐对周泼洒不明刺激液体,拿刀对周腹部捅刺,造成周腹部三处刀伤,手臂动脉破裂,肺部受伤,目前失血休克状态,生命危急,六院东院在组织全力抢救!”

  在网友上传的图片中,一位伤者躺在地上,周边还有不少人帮忙,伤者腹部捂着白纱,身下是一摊鲜血。其他图片还显示,一名男生爬到靠近栏杆的座位上,疑似欲跳楼,最后被警方控制。

  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整个学校几处大门均处于警戒状态,记者进出校园时被要求出示校园卡或由校内学生带领。记者找到的事发图书馆,除4楼仍被封闭且有保安值守外,其余楼层已开放。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一名男生一手拿刀、一手拿着一个装着液体的白色瓶子走向一名女生,随即挥刀刺向女生。“我看到他拿着刀捅在了女生右侧腰部位置,还用瓶子砸向女生。今天上午图书馆里的学生比平时少很多,当时现场十分混乱,很多学生吓得逃走了,也有人试图去抢夺男生的刀和瓶子。”

  现场勘查:

  不明刺激液体为化学试剂

  记者从浦东警方获悉,昨天上午10时20分,浦东公安分局先后接110报警称海港大道1550号一大学图书馆4楼有女子被捅伤,5楼有男子要跳楼。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配合120将伤者周某(女,23岁,该校研究生)送医抢救,并将男子控制。伤者于昨天下午抢救无效死亡。经初步调查,伤人男子徐某(24岁,该校研究生)交代了因与伤者周某恋爱纠纷,持刀伤人致死的经过。

  据悉,民警在现场勘查时发现了一塑料空瓶,散发刺激性气味。据徐某交代系其携带的化学试剂,具体成分有待查明。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共和党已无法阻止特朗普

很多不喜欢特朗普的人希望,共和党高层通过对代表做工作,能在第二轮狙击特朗普,让处于领先地位的他失去候选人资格。

振兴东北《意见》的改革密码

东北的人才很多,闯关东的劲头犹在耳畔,只要革除掉不合时宜的观念与机制,经济发展的张力就会迅即迸发出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措施也会迅即产生效果。

当市领导得能吃33块肥猪肉

现实中的市委书记与市长,要能吃(大块吃肉),能吹(吹气球),能唱,能写,还要能学鸡叫……总之,要接地气,懂得与民同乐,而不是只会板着脸说一些没人味的官话!

普京为何迫不及待要访华?

俄罗斯一度经济形势很不错,人民收入大幅提高,普京也是底气十足,但主要都是来自能源出口,来自油价牛市。但随着油价的暴跌,俄罗斯经济就被打回原形,各种弊病充分暴露,很多福利也在消失,普京也不得不更喜欢来中国。

  • 日本为何不喜欢“特朗普成美国总统”
  • 山东11万打工者出国做什么赚钱
  • 光绪初年荣禄究竟是因为什么落马的?
  • 陈忠实今晨去世:作为文化名人的烦恼
  • 《欢乐颂》五女放在职场能活多久?
  • 鲜为人知的婚后相处十大“潜”规则
  • 印度洋的冒险岛:留尼汪旅行指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