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2日13:22 新京报

分享

  原标题:被群殴、拍羞辱视频通州少女 获赔3万

  新京报快讯(记者刘洋)新京报5月报道的通州少女被群殴拍羞辱视频案,今天有了结果。不满18岁的苗苗(化名)因“抢”了她人男友,被六人拳打脚踢,甚至脱衣录视频羞辱,身心受到极大伤害,经通州法院调解,6名打人者赔偿苗苗医药费、精神抚慰金等共计3万元。

  本案中,苗苗诉称:2015年7月暑假的一个傍晚,被告马某打电话约苗苗出来说有事情要谈,地点定在通州区某小区内,苗苗如约来到该小区,见面后马某就开始谩骂,后另一被告也来了,不分青红皂白就扇苗苗耳光,接着另几人也开始对苗苗的头部、脸部、肚子、后背拳打脚踢,苗苗几次被打倒在地,实在受不了了,便向小区大门方向跑去,但跑到门口时又被揪头发拽了回去,继续遭受拳打脚踢。随后,六被告将苗苗上衣扒掉,只剩下内衣,还用手机录视频进行羞辱,直至苗苗被打晕倒在地才停手。当时正赶上下雨,苗苗被雨淋醒,迷迷糊糊回到家中,母亲见状立即将苗苗送到附近医院,经诊断苗苗为多发软组织损伤,多处挫伤;重度抑郁焦虑。司法鉴定原告伤情为轻微伤。

  据公安对被告马某的讯问笔录,其称殴打苗苗是因为苗苗抢了自己的男朋友,想约她谈谈,在交谈过程中发生了殴打。事发当日,苗苗母亲向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报案,对被告马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不执行并处罚款人民币200元的处罚。

  诉讼中,马某等人表示愿意对苗苗的合理损失进行赔偿,马某监护人等表示因工作太忙对孩子管教不力,以后一定会多加注意。

  开庭审理后,法院主持双方进行民事调解,在承办法官的释法析理及劝说下,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马某等人共计赔偿苗苗医疗费、交通费、护理费、精神抚慰金共计3万元,并当庭执结了部分案款。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马未都:对青少年霸凌事件要零容忍
  • 国产奶粉要“春天”不能光靠喊
  • 活到150岁能干什么?给机器人上课啊!
  • 毛丹青:日语是世界上的一个小语种
  • 韩雪被曝隐婚为何获网友一边倒祝福
  • “年轻姑娘恋爱流行病”是什么?
  • 秘境探店,北京超赞的雨林餐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