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4日11:17 中国网

分享
台湾陆委会主委张小月 台湾陆委会主委张小月

  原标题:台陆委会主委:上任至今未与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进行任何互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中评社6月13日报道,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张小月13日首度到台“立法院”内政委员会备询,一众国民党“立委”抓紧机会追问目前两岸关系状况。张小月再度坦承,她上任至今未和张志军有任何互动,林德福追问张小月,没互动是否因为没有“九二共识”?张小月说,双方对“九二共识”的认知不一样,新当局也刚开始执政,会继续沟通。而另一名“蓝委”王育敏则狠批张,两岸关系目前根本是倒退,她有本事做好“主委”的这职务吗?张肯定地回说“我有信心!”

  台湾“立法院”内政委员会13日审查“两岸人民关系条例”第十七条修正草案等法案,邀请陆委会主委张小月和“内政部长”叶俊荣报告,并备质询。众多蓝委质询张小月时,聚焦在两岸关系目前状况。

  “蓝委”林德福质询张小月时,反复追问张小月对“九二共识”的态度为何?要“维持现状”,是否维持前“主委”夏立言的现状?而现状是否包含“九二共识”?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认识到生命空无,就无往不胜

只要认识到空无的道理,生命就无往而不胜。生命想透了其实与一个晚期癌症病人无异,什么都不必太过执着,喜欢干点什么事就干点什么事而已。

下一个美国超级英雄特朗普

“特朗普现象”其实是美国新教文明进入衰退期以后的一次自救。特朗普和他背后的美国群众,是对内外挑战的坚决应战,是美国文明不甘沉沦的生命活力迸发。而与之对立的建制派,则是腐朽的、堕落的。特朗普参选的结果,将决定美国未来是走向中兴还是就此沉沦。

支持年轻人构建中国科学未来

中国的科技教育体制需要进一步完善,对这一点大家有广泛共识。完善体制的重要举措之一就是支持年轻人,特别是那些独立生涯起步不久、相当于国外助理教授时期的年轻科学工作者,以及当代科学研究的主力军:博士后和研究生。

当今世界的130多个共产党

从上个世纪80年代以来有越来越多国家的共产党与社会党开始不同程度的互相交往、联合斗争。中共自1982年以来也与社会党国际和多国社会党建立联系,甚至多次派代表以观察员身份参加社会党国际每隔三年召开一次的国际代表大会。

  • “奥兰多杀戮”美国社会根本无解
  • 英国脱欧成为全球市场大风险事件
  • 明成祖是怎么来批“钓鱼执法”的?
  • 李白是靠“打赏”来获得财务自由的?
  • 唐嫣陈昱霖欧阳娜娜等“傻白甜”角色
  • 赵格羽:别玩套路,恋爱也跟谈判似的
  • 夏日无油烟下酒菜香糟北极虾(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