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7月19日16:58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与情人开房一言不合将其活活掐死 已被批捕

  中新网嘉兴7月19日电(见习记者 王刚 通讯员 章佳明)小旅馆里惊现一具浑身是血的无名女尸!6月30日,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很多市民的朋友圈被这起凶杀案刷屏。原来,当地男子潘某某在当天和情人开房,因为一言不合,双方发生了争吵和扭打,期间当事女子意外被水果刀刺伤。红了眼的潘某某一不做二不休,将自己的情人活活掐死。19日记者从平湖市检察院了解到,嫌犯潘某某已被平湖检察院依法批捕。

  “啊!”6月30日晚19时左右,一声惊叫打破了平湖市建国路小巷的宁静,伴随着尖锐的警笛和忽闪的警灯,周围不少人朝一家小旅馆围了过去。原来,这家小旅馆里有一具沾满鲜血的女尸!现场群众围观拍照,让这个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在平湖市民的朋友圈里疯传。

  正当警方还在进行现场勘验的时候,当晚20时左右,当地派出所里突然来了一名自称是该案凶手的中年男子,声称前来自首,案情出现了戏剧性的进展。

  58岁的平湖籍男子潘某某,对用双手将被害人活活掐死的犯罪行径供认不讳。而潘某某的真实身份,其实是被害人的情人。

  既然潘某某和被害人是情人关系,那么杀人动机又是什么?随着案件侦查工作进一步展开,潘某某供述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杀人动机。

  原来,潘某某和被害人同住一个小区,相识多年并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而这样的一层关系,小区内很多人都知道,包括潘某某的老婆也知道。6月29日,潘某某约了被害人到一家小旅馆见面,第二天,两人在发生关系后,被害人说起近期要与他人一同出去旅游,潘某某提出想一同前往,但被害人不经意间丢出一句:“你又没钞票,如果拿得出二十万,就让你去。”就因为这句变相的拒绝之语,让潘某某认为这个女人可能有了其他男人。

  随后,两人从一开始的争吵,演变成扭打,在扭打过程中,被害人被自己拿的水果刀刺伤后流血不断,而此时的潘某某却已经红了眼,近乎疯狂地压住被害人,用双手死死掐住其颈部。被害人无法呼吸,无法喊话,挣扎的力气越来越小。当被害人仅剩一丝游离之气时,潘某某想到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干脆一不做二不休,于是加大了手上的劲道,十多分钟后,被害人再也没有了呼吸。

  根据潘某某的供述,其在行凶之后,回到自己家中一度想要自杀,但终因过度害怕而放弃了该念头。最后在家属的劝说下,潘某某无法承受心理压力,于案发当晚来到了派出所投案。

  记者从平湖市检察院获悉,潘某某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其行为已经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涉嫌故意杀人罪。(完)

责任编辑:于越杨 SN185

相关阅读

咪蒙为什么忽然爱国?

相比《永远爱国,永远热泪盈眶》所表达的观点,我更感兴趣的是,咪蒙为什么要写这样的文章,正如相比咪蒙“永远爱国”,我更感兴趣的是,她为什么忽然爱国。

有强烈的内心冲动,值得庆幸

庆幸我的内心冲动比较强烈,虽然并无太多后天因素。

两个“铁娘子” 各有各的好

因为半数选民选择了脱欧,英国首相卡梅伦不得不“赔偿”了自己首相职位。现在的焦点便是谁可以接替卡梅伦?

难民为主的小岛上如何讲人权

在任何社会中,‘保障人权’都不是一句空话,也不仅仅是道德伦理的问题,这实际上意味着要安排一整套制度,并且要有强大的预算来支持。

  • 关于HPV疫苗的18个问题您知道吗?
  • 19岁女孩自杀为何“拖5人下水”
  • 日本作家笔下的抗日武装是什么样的?
  • 张爱玲和苏青为什么会看不上冰心?
  • 《天亮之前》:爱在破晓,情涌黎明
  • 芙蓉树下:矫情女不是缺爱就是缺钱
  • 长城脚下感受久违古朴民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