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29日15:19 新安晚报

分享

  原标题:宿松凉亭镇太阳村一坟茔前发现一名弃婴

  凡本报记者署名文字、图片,版权均属新安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使用时必须注明 “来源:新安晚报或安徽网”,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10月27日中午12时许,宿松县凉亭镇太阳村石屋组一山峦坟茔水泥墓碑前,发现一名初生的男婴,其脐带还未剪断。通过多方寻找,28日13时许,在105国道旁边的太阳村周铺组附近发现了新生男婴的母亲王某情。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29日从凉亭派出所获悉,王某情在临盆前因精神病发作离家出走,后在一坟茔水泥墓碑前产子。

  10月27日上午,宿松县凉亭镇夏家村村民姚某到凉亭派出所反映,其患有精神病的27岁媳妇王某某,已怀孕9个月,近期精神病发作,喜欢四处乱跑。前几天离家出走,跑到复兴镇去了,没想到被警方送回家只有二天,26日晚又跑走不见了。

  因王某某临盆分娩在即,离家出走后,家人四处寻找。民警后通过调查发现,王某某往太湖县方向出走。

  27日中午12时许,凉亭派出所民警正在继续寻找时,凉亭镇太阳村村民在石屋组山峦坟茔一水泥墓碑前,发现一名初生的男婴,其脐带还未剪断,

  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当地村民石某宏与邻居石某益,在石屋组大塘钓鱼时,听到婴儿哭泣声。民警现场一面联系破凉卫生院,通知医生到场及时救治,后将婴儿送宿松县福利院临时照看。后继续寻找弃婴母亲。28日13时许,在105国道旁边的太阳周铺组附近发现了王某某。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29日从凉亭派出所获悉,目前王某情母子平安。

  陈丙现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蒋六乔

相关阅读

不让讲排场,接待领导更难了

工作需要,我也参与了一些接待工作,深知接待工作的酸甜苦辣,也见识了在当前形势下一些官员在应对吃喝问题上的招数。

乡村少年你要去哪里呀?

对我和复生这些少年离乡的乡村人而言,故乡是回不去了,大都市不再是驿站,而是我们必须在此栉风沐雨、开花结果的归宿地。我们别无选择。

干政朴槿惠的崔顺实是谁

有人说,朴槿惠的亲信干政丑闻,比希拉里的邮件门要严重得多。希拉里邮件门,只是可能泄露重要信息,而朴槿惠的做法,则是事关国家安全和前途的东西,送给他人看。

食色

一个人应该用一生去明白欲望就是虚幻呢,还是用一生来追求一个又一个欲望的满足?

  • 那裸辞卖花刷爆朋友圈的时装精回来了
  • 15岁女孩产下双胞胎,是幸福还是悲情
  • 韩国首任总理童年被甲鱼咬舌头
  • 莫言和村上春树那方面描写为何大不同
  • 王全安新欢是克隆版的张雨绮?(图)
  • 为了报复丈夫,我和他好兄弟上床了
  • 我在台湾旅行买茶叶蛋的真实经历(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