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28日09:20 环球时报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图为蔡英文18日在台北出席2016年欢庆非洲日酒会图为蔡英文18日在台北出席2016年欢庆非洲日酒会

  原标题:蔡英文“发福”被讽“ 吸人民血变胖”幕僚解释:水肿!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一举一动引人注目。最近,媒体报道称,有支持者觉得蔡英文最近好像变胖了,外界立刻联想到御厨身上。但幕僚解释,她是最近比较累所以有一点水肿。而“御厨”许名慧做料理时也会计算卡路里,并注意饮食清淡。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8日报道,有支持者觉得蔡英文最近似乎变胖了。但幕僚解释蔡英文是太累水肿,并不是变胖。且“御厨”许名慧做菜时也总是会注意少油、少盐,走清淡路线并计算卡路里。可能是平日饮食很清淡少吃炸物,有次下乡吃到“国安”特勤人员准备的炸排骨便当,还让蔡英文吃的津津有味十分开心。

  可能是之前花钱请“御厨”新闻太吸睛,蔡英文只要被拍到吃好料都会招致网友批评不知民间疾苦,甚至网络上出现许多她吃东西的合成图集锦。相关新闻转载到PTT八卦版后,引起网民狂嘘留言,有人感慨以前八卦版讲到蔡英文都是被推文,现在怎么相反都是被嘘文,问PTT网民到底哪一党才行。

  网民留言“虐待劳工后 看来资方把你喂的很饱,呵呵”、“ 吸人民血吸胖了。”、“爽收老板钱,当然吃胖咯!呵呵呵”、“马英九+朴槿惠2.0 ”、“劳工假太多?蔡英文吃太多吧!”、“六万御厨不是花假的”、“劳工倒一倒,民进党吸饱饱 。”

  “劳工在外面绝食,哈!”、“食言而肥”、“自己吃饱最重要,劳工饿肚子没关系。”、“最爽的蔡英文,没有之一。”、“朱门酒肉臭,路有涷死骨 ”、“今日朴槿惠,明日蔡英文”、“油水吃太多了,多吃点核灾食品吧!”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政党更替与美国州政策变迁

在最近几十年,美国各州政党更替对政策变迁的影响增长了一倍。这种变化,折射了精英之间、选民之间的意识形态对立程度的加剧。

身为省领导秘书,我学到什么?

自己做秘书期间的那一件件事却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是专注,也许是压力,也许是自己赋予的使命。

我现在想着如何改变自己

回过头来看,一定要记住“在变应变”四个字,在变化中应对变化,其中,最重要的是自己要随时改变。

高校去行政化改革的秩序维度

关键是要实施教授治校,如果做到了教授治校,高等院校才能真正做到去行政化。

  • 马未都:川普让老牌政治家破了胆
  • 丰城电厂事故:逝者身后的那座村子
  • 假如把《西游记》换成基督教背景
  • 动画大师宫崎骏为何不断“撒谎”?
  • “面瘫”周冬雨为啥能拿到金马影后?
  • 木子美:网上相亲认识的男人能可靠?
  • 来这里才能体验最正宗的希腊美景(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