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5日02:29 新闻晨报

分享

  原标题:论线上营销 不得不服张小泉!

  岁末年初,聚集了众多品牌商的营销活动。而在今年这个时期,一个百年老字号品牌——张小泉,凭借着“天时、地利、人和”的策略,从众多营销方式中脱颖而出,让受众对其有了新的印象。

  天时,就选年末这个点:年末,双十二、圣诞、元旦等各种节日蜂拥而至,这个时间点,充斥着满满的消费欲,张小泉选择其做营销,着实是做了众多市场调查后的明智之举,选对时间为其成功营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利,就选线上这个盘:比起线下,线上有着更多的受众,更广泛的传播范围和更精确的传播方向。张小泉通过制作H5张小泉来了,成功打入年轻市场,之后又利用自媒体大号做推广,圈好传播阵地后,针对性进行传播。

  人和,就要互惠互利:在H5“张小泉来了”的最后,品牌方设置了不同面额的优惠券,为粉丝谋得优惠的同时,可以在第一时间实现销售转化。而表情包更是如此,粉丝不仅解决了群聊中缺乏表情的问题,更为张小泉做了一场精准营销。

  总结“张小泉来了”系列传播活动,可归纳为“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做对的事”。线上的“战场”需要新的营销形式,对于张小泉来说,这仅仅是一场成功的体验战,在以后的推广中,它势必会呈现出全域营销的实力比拼。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再不较真,我们终将娱乐和愚昧至死
  • 中国军训四千年前就有: 孔子当过教官
  • 相较老公我为什么尽量选择别的旅伴?
  • 还没承认就分手,冯绍峰林允缘尽了
  • 嫁给妈宝男让我痛苦万分怎么办
  • 拿了年终奖就任性,去迪拜看世界之最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