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9日11:38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毅波)国家电网1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2016年,国家电网公司建成充电桩2.2万个,累计建成充电桩已超过4万个。对于未来的投资建设计划,国家电网表示,2017年将建设2.9万个充电桩;到2020年,建成12万个。

  目前,国家电网已建成“六纵六横两环”高速公路快充网络,覆盖1.4万公里、13个省、95个城市。高速公路快充站平均间距不超过50公里,每站配备4台直流充电桩,单台最大功率120千瓦,凡符合国标的电动汽车均可充电。

  不过,国家电网表示,目前充电桩尚未实现盈利,这也构成了社会资本投资该产业的主要阻力。其强调,将全力支持社会资本投资充电桩。在国家电网建成的电动车车联网平台上,目前接入充电桩超过10万个,其中社会运营商达6万个,国家电网公司自建4万个。

编辑:李雪莹 李丰  校对:陆爱英

相关阅读

升职绝招:加班不小心惊动领导

下属事情做得好,是她“领导有方”;捅了娄子,就是没领会指示。

为何自行车在中国消失又复活

如果我们回归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本质,那么,一切服务于民众需求的行为其实都可以算是政府职能的延续。面对新兴事物,政府的第一反应不应该是警惕、排斥或者戒备,而是应该迅速分析其优缺点,然后扬长避短地将其融入整个社会运作体系之中,满足民众需求。

一群人,智商就会严重降低

就好像在我们这个行业,如果不知道小程序,不夸它两句,就是什么很丢人的事情。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中职足”真面目:只顾赚钱忘了球迷
  • 古时花样滑冰风靡曾被定为国俗(图)
  • 过把瘾就死:我该怎么跟你一刀两断
  • 黄晓明打脸陈思诚,这才是好男人的样子
  • 离婚不丢人,在肮脏婚姻里苟且才丢人
  • 高娓娓:去川普幕僚家参加鸿门宴(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