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华附小魅力教师颁奖

中华附小魅力教师颁奖
2018年03月07日 12:25 南京晨报

2月28日下午,中华附小在学校金色大厅举行了“可敬的人,难忘的事——2017年中华附小年度记忆”暨“第四届中华附小魅力教师颁奖”活动。现场出席的嘉宾有苍山路社区、滨江派出所等单位的领导及部分家长代表、社区居民代表和退休教师代表。

活动在校打击乐队为大家带来的《大风歌》中拉开序幕,激昂的鼓声,传递了中华附小人在新的一年中奋发向上的意志。随后,一段关于“中华附小2017年度十件大事”的VCR更是让所有嘉宾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蓬勃的发展。

精彩的各项表演后,隆重的颁奖典礼聚焦震撼了整个舞台。“第二届中华附小最美家长”“第四届中华附小最美教师”“中华附小最美团队”和“中华附小最美员工”逐一在热烈的掌声和鲜花中真情绽放。

潘文彬校长告诉记者:本次活动是一次回顾,回顾了2017年中华附小全体师生一年的奋斗;是一次展示,展示了中华附小2017年度教育教学的成果及教师的教学魅力和个性风采;是一次汇报,汇报了中华附小2017新的发展;是一次表达,表达了学校对师生的关心和爱护。

通讯员 陆健 高燕 王莺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李艳

附小中华颁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