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招商银行渝中支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招商银行渝中支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2018年03月15日 09:04 华龙网

    华龙网3月15日9时讯 沏一杯玫瑰茶送上对女性的关怀,送一支康乃馨表达对女性的尊重,赠一盆多肉植物体现对女性积极生活的敬意,做一次美甲新时代女性都是自己的女王……近日,招商银行重庆渝中支行圆满举办了为广大女性客户提供的节日增值服务。

    “软萌小多肉,温情康乃馨。养颜玫瑰茶,时尚做美甲。”为庆妇女节,支行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在厅堂准备了玫瑰茶水,滋阴养颜,请来行客户饮用。还为每一位来行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送上了一支康乃馨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节日快乐,青春永驻。更是邀请了美甲师到网点现场,为女性客户提供美甲服务,离开时还送上多肉植物表示祝福。

    据了解,招商银行始终秉持着“人性化服务”,一切为客户所想,为客户所变,不忘初心,努力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