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昌市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劣物品

南昌市食药监局集中销毁假劣物品
2018年03月16日 11:33 南昌市政府网站

  3月15日上午,南昌市食药监局联合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在南昌市麦园餐厨垃圾处理厂,组织对没收的假劣食品药品进行了集中销毁。此次共销毁假劣物品7500余公斤,涉及食品、食品添加剂、保健食品等100多个品种,总价值达40余万元。

  此次联合销毁行动,将对假劣食品药品做无害化处理,将有效震慑食品药品违法犯罪分子,净化我市食品药品市场经营环境。据了解,市食药监局近年来加大了对食品药品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品种违法案件的查处力度,旨在切实保障我市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据市食品药品稽查支队支队长徐艳钢介绍,去年,我市各级食品药品稽查执法机构移送公安司法机关案件11起。(徐群志 记者 宋文博 欧阳雨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