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津冀联合招聘会在涞源举办

京津冀联合招聘会在涞源举办
2018年03月30日 09:22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记者李丽钧)3月29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携手北京市、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涞源县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津冀联合招聘会。招聘会入场单位82家,提供1.1万余个就业岗位,1327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暖心促对接,协同发展助脱贫”为主题,以深化京津冀劳务协作促进劳务输出为渠道,为涞源县及周边易县、唐县、阜平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搭建岗位对接平台。

  招聘会期间还召开了京津冀推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劳务协作对接会,我省10个深度贫困县分别与京津相关区(县)、省内经济发达县(市、区)、大型企业签订劳务协作协议30个,省内经济较发达市与贫困县较多市签订劳务协作协议6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