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邓式英语再上线!秀英文句子遭网友调侃

邓式英语再上线!秀英文句子遭网友调侃
2018年04月15日 08:36 华商网
原标题:邓式英语再上线!秀英文句子遭网友调侃

  4月14日晚,邓超又用英语发布了一条微博,称“Repost this English Koi, your English will be cool,unbelievable, excellent,fluent, amazing!”,翻译成中文就是“转发这条英语锦鲤,你的英语将会非常酷、令人难以置信、优秀、流利,令人惊叹”,网友纷纷表示“戏精”、“你说英文上瘾了?”

  4月13日晚,邓超就曾用英语发微博,透露即将开播的《奔跑吧》里自己会有一段在联合国维也纳的流利英文演讲,主题是关于可持续发展,还得意炫耀“需要我翻译一下吗”,当时也被网友调侃“几个字母从早上9点多查到现在”。

邓超英语句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