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秀山竹编:村寨村民人人都会的手艺

秀山竹编:村寨村民人人都会的手艺
2018年06月07日 19:53 华龙网
原标题:秀山竹编:村寨村民人人都会的手艺

    秀山竹编起于清康熙年间,至今已有近三百年历史。沿着秀山县梅江、平江河两岸成片竹林地区,村寨中的村民争相学艺,编制各式各样产品,除自用外,还赶集出售,成为一项可观的家庭副业。

    秀山县武陵风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立足秀山,结合武陵山区文化旅游业,重点开发以秀山独有、且资源丰富、并极具观赏兼实用价值为一体的秀山紫砂石茶具系列产品,以及秀山竹编艺术为核心的产品;园林景观文化创意工程;茶艺、盆景技艺培训;民族服装设计、生产、销售等。(华龙网综合)

秀山竹编村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