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城口山神漆器:取材天然,漆膜一流

城口山神漆器:取材天然,漆膜一流
2018年06月07日 19:43 华龙网
原标题:城口山神漆器:取材天然,漆膜一流

    山神漆器以优质实木和天然生漆为制作材料,采用传统漆艺并结合现代科技手段精工细作而成的旅游商品精品。由于该产品无工业物质污染,产品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称号,并多次获中国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重庆山神漆器有限公司,是中国漆器生产骨干企业。由中国工艺美术协会漆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重庆市工艺美术大师、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家、重庆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会长蔡泽荣先生创办于1993年。公司所研制的山神漆器取材天然、漆膜质量一流、文化及艺术内函丰富,是集使用、收藏、装饰、纪念及馈赠等多种价值为一体的现代漆器精品。(华龙网综合)

山神漆器漆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