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形式宣传社区戒毒康复条例

多形式宣传社区戒毒康复条例
2018年06月14日 15:34 贵阳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多形式宣传社区戒毒康复条例

  观山湖区金麦社区——
  多形式宣传社区戒毒康复条例

  连日来,观山湖区金麦社区以“戒毒康复人员宣传全覆盖、重点人群宣传全覆盖、‘十进’领域宣传全覆盖”为目标,大力宣传《贵阳市社区戒毒康复条例》,以提升社会公众知晓率。
  在戒毒康复人员宣传全覆盖方面,金麦社区以戒毒康复人员到社区报到为契机,按照一对一的方式向戒毒康复人员解读条例详情,并向辖区所有戒毒康复人员发放条例宣传手册。
  在重点人群宣传全覆盖方面,金麦社区联合金北片区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帮教对象集中观看条例宣传影像视频。同时,社区禁毒专干组织开展讲座,向社区矫正对象和帮教对象详细讲解条例颁布实施的目的、背景、意义等,向所有矫正对象及帮教对象发放条例宣传手册。
  在“十进”领域宣传全覆盖方面,社区将条例宣传手册及相关资料、画册发放到辖区学校、家庭、单位、企业、网吧等场所,将宣传触角延伸到辖区各领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